陸劇 完美的他 介紹

1 / 1

▪︎陸劇介紹

劇名:完美的他

-

劇情介紹:

該劇講述了兩位女主角和四位“虛擬”偶像的一系列戀愛經歷和遭遇,呼籲大家重回現實,珍惜生活、終將會收穫美好愛情的故事。

-

人物介紹:

陸嘯(何洛洛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虛擬世界中如春天般和煦溫暖,在現實世界中敏感孤冷的少年。

姜可樂(代露娃飾):

一位沉迷AR虛擬戀愛遊戲“Love boys”的現代都市女青年。遊戲中的Y4組合,每個人擁有不同的個性,滿足了大部分女性擁有“完美男友”的幻想,可樂也淪陷其中。在每一個傷心、難過的瞬間她都會在虛擬世界中。從陸嘯的身上找到安慰,並且逐漸愛上了虛擬世界裡如沐春風的他。

許念(張凌赫飾)

在虛擬世界中博學知性、有著智商160的頭腦,堪稱完美的戀愛物件;在現實生活中唯一的缺點是情商不高、不懂幽默。

蘇烈(顏安飾)

在虛擬世界中有著六塊腹肌、正直忠誠、能夠給女性足夠安全感的男子漢;但在現實生活中卻有著一顆敏感脆弱的玻璃心,體格和性格完全不匹配。

關千雅(范帥琦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霸道女總裁,容貌姣好、頭腦聰明、口才出色;看似一心撲在事業,對愛情不屑一顧,卻也被一顆真心俘獲。

洛可(常斌飾)

國民弟弟,虛擬世界裡是最能激發姐姐們保護欲的可愛年下男;實則是難以控制的混世魔王,有著超級幼稚腹黑的一面。

-

首先感謝 @drama_watchgirl 所舉辦的交流活動😍

也感謝 @_tsungshing_ 🤝

讓這裡可以多開啟一篇陸劇介紹🙌

不過編這裡真的資訊比較多元化,戲劇目前大多以日韓劇為主,但本身也有看這部的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在尋找介紹的時候,有點距離資料不太好找呢 🥲

之前翻閱的時候,覺得劇情很新鮮,透過遊戲可以讓人感受到真實,還有真誠的對待。

但後來才知道,很多事情原來都是計畫好的,就是有心人為了賺錢,造成了傷害沒有原來的自由,看的過程也能感受到,就算遊戲也是人,根本不是機器,是人被操控的....

喜歡的夥伴們歡迎來追起來囉~!! ❣❣

-

CR::: @完美的他官微

-

🏷𝓣𝓪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美的他

#何洛洛 #代露娃 #張凌赫 #顏安 #范帥琦

#常斌

#陸嘯 #姜可樂 #許念  #蘇烈 #關千雅 #洛可

#陸劇介紹 #陸劇 #陸劇推薦 #중국드라마 #中国のドラマ

#木曜日 #목요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