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de】舒壓小遊戲-隱藏的傢伙 Hidden Folks

1 / 1

前陣子訂閱了 Apple 家庭方案,裡面也包含了 #Arcade,想說不要浪費,就開始找裡面有趣的遊戲來玩,剛好看到這款 #隱藏的傢伙

隱藏的傢伙 Hidden Folks

在充滿互動和迷你風景的手繪插畫中尋找躲藏的傢伙。捲起帳棚、切開樹叢、關上門或是戳戳看鱷魚! 吼啊~~~!!這一排就是你要尋找的目標。點選目標可顯示線索,找到足夠的目標即可解鎖並前往下一個區域。(官方 APP 介紹內容)

有不同的關卡,每一關都會有最低要找出的東西,達到就可以到下一關,也可以自己在這關全部找完。在底下那排會出現要找的一些人、動物或是奇怪的物品,而且介紹都很有趣。

有些介紹完全對於尋找沒有幫助!但有些可以依循著介紹找到,雖然我很多都是亂按按到的 o(*≥▽≤)ツ┏━┓

這個遊戲的好處是沒有限制時間,也沒有按錯幾次就失敗,不然我會玩得很緊張,沒舒壓反而壓力倍增!還有一點是玩這款遊戲可以打開聲音!每次按到不同的人都會發出怪聲,很好笑。

還記得小時候我很喜歡看 #威利在哪裡? 這遊戲也有點像。總之推薦給無聊的人玩!

About me

小胖在山上:https://fatty-on-mountain.com

#HiddenFolks  #app #遊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