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jana Onopka-哈潑時尚捷克版2022年5月號

1 / 1

是的 ! 是的 ! 這一天總算是來臨 ! 所有精靈系(doll-face Model)信徒們請歡呼,歡迎烏克蘭名模Snejana Onopka回歸 !

之前提到捷克對於烏克蘭超友善的態度讓我深刻印象,繼Vogue捷克版以烏克蘭為題後,Harper's Bazaar Czech Republic 哈潑時尚捷克版2022年5月號封面,模特兒邀請到可說是烏克蘭最具代表的Snejana Onopka。

不確定這邊朋友是不是有跟到精靈系模特兒,就還是大概介紹一下Snejana。(也順便幫自己複習一下)

出身自烏克蘭的Snejana,15歲搬到首都基輔後被外國星探發掘,2005年在Marc by Marc Jacobs 2006年春夏系列首次登場(又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品牌),並且還是擔任壓軸模特兒位置。外型充滿異國神秘魅惑感的Snejana,很快地就受到時尚圈喜愛,甚至於該年便拿下兩次Vogue義大利版封面,其中一次還是踏上伸展台前就拿到的。

隨著精靈系模特兒風潮逐漸退去,Snejana跟其他幾位精靈一樣也漸漸淡出模特兒圈,2017年曾經來到倫敦替Natasha Zinko 2018年春夏系列擔任開場模特兒。經過幾年粉絲們的等待,精靈系眾模陸續回到雜誌封面或伸展台,Snejana總算也以雜誌封面正式宣告回歸。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我在收集資料時幾乎看不到關於Snejana的專訪,有那麼一點點遺憾。我個人的精靈系模特兒陣容,目前只剩下加拿大名模Lisa Cant還沒有什麼消息,期待她也能回歸 !

💙💛💙💛💙💛💙💛

Photographer : Eva Doležalov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sting Director : Dominika Svetikova

Photo Credit : models.com

Source :

梁宥森

wiki

voguegraphy.wordpress.com

#SnejanaOnopka#EvaDoležalová#DominikaSvetikova#HarpersBazaarCzechRepublic#May2022Cover#Model#StandWithUkraine#dollfaceModel#2000sModel#哈潑時尚捷克版#5月號封面#模特兒#烏克蘭模特兒#精靈系模特兒#烏克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