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羅河謀殺案》介紹預告影片+觀後感

1 / 1

自2017年推出的《東方快車謀殺案》全球票房大成功後,將再推出續集新作《尼羅河謀殺案》,同樣改編自推理謀殺天后阿嘉莎克莉斯蒂的全球暢銷著作,這次世界最頂尖的大偵探白羅將帶觀眾進入神秘的尼羅河,展開一起最詭異的謀殺案件調查,這場謀殺案的懸疑點之多。

讓原本看似要破案的線索卻又非此單純,就場面及精彩懸疑度都將比上一集更上一層樓,就讓觀眾隨著白羅的腳步一層一層揭開事實的真相…

《尼羅河謀殺案》

金像獎提名導演 #簡尼夫伯納(Kenneth Branagh) 自導自演神探,女神 #姬嘉鐸 (GalGadot) #愛瑪麥琦 (Emma Mackey) 強勢加盟。💃🕺


和《東方快車謀殺案》一樣是多人群像劇,一開始會介紹不同人,最後因為一些巧合大家齊聚一堂。

我是因為《尼羅河謀殺案》快上映才去看了《東方快車謀殺案》,所以不會像之前已經看過得人,過了那麼久。

非常敬佩的是劇中的白羅偵探在兩部影片之中外表幾乎沒有什麼差異,至少不會有2017和2022技術上的巨大差異。

和東方快車比起來,尼羅河會更好理解,劇情也更加單純,因為是結婚邀請的賓客,大家的底細都差不多能先知道,不會在案件發生後才開始調查。

這部片的亮點還有非常美麗的埃及取景,太漂亮到有點像是綠幕或是3D製作的,想看看美麗的異國風情,還有金字塔的朋友,非常歡迎看看這部片。

喜歡白羅的朋友,這集也有一部份在講述白羅的過去,還有一點點小八卦的曖昧情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部影片都滿喜歡的,但因為看過東方快車的人,應該看尼羅河的時候可以大概猜出兇手是用什麼套路,這集也發滿多便當的,被發得很乾脆的便當嚇到!

 

我自己覺得《東方快車謀殺案》的拍攝手法,沒有那麼商業,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是講述“陌生乘客“,需要白羅應對和盤問,中間的激盪火花會更強烈。

《尼羅河謀殺案》的劇本方式,會讓我想到柯南的劇情。

都滿推薦的算是不燒腦推理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