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Mademoiselle 舒心保養妝備系列

1 / 1

香奈兒最新推出CHANEL Mademoiselle 舒心保養妝備系列,廣告模特兒特別邀請一段時間未見的美國女模Mckenna Hellam來拍攝。 

Chanel這幾年在美妝及保養系列廣告,除了御用模特兒Vittoria Ceretti和Rianne Van Rompaey,其餘就是當時新崛起的嫩模。所以看到新推出的的日夜間保養系列廣告模特兒是ckenna獨挑大樑,著實有點意外與驚喜。

因應系列產品訴求,拍攝場景特別選在高樓大廈的頂樓,擺放小花園、沙發,甚至於品牌小泳池、床組。可能想要傳達著現代人過度忙碌的生活,透過產品讓自己稍微偷閒身心放鬆,好能繼續迎接下一個挑戰。

16歲在Alexander Wang初登場的Mckenna 在當時一片個性風模特兒中,憑藉著美國女孩樣貌在模特兒圈脫穎而出,立刻獲得大量關愛眼光。經過幾年大量工作後,2020年或許正好遇上疫情,也或許是其他因素,讓她偶爾以雜誌封面及內頁特輯出現。

目前模特兒經紀合約經過重新整合,目前紐約區是Kollektiv Mgmt,米蘭區則是Why Not Model Management。今年首次曝光作品就是Chanel保養系列廣告,不知道之後還有沒有機會在伸展台上看到她呢 ?

Photographer : Theo Wenner

Photo Credit :

www.facebook.com/Chanel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ww.chanel.com/tw/skincare/mademoiselle-presses-pause

#MckennaHellam#TheoWenner#ChanelMademoiselleCampaign2022#skincare#Chanel#Model#香奈兒#舒心保養妝備#廣告#模特兒#美國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