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魔比斯》/ 索尼蜘蛛人宇宙之一員。

1 / 1

2022年美國超級英雄電影,改編自漫威漫畫旗下角色吸血鬼魔比斯的故事,並由索尼影視娛樂發行,傑瑞德雷托、麥特史密斯等人主演。

從小患有罕見血液疾病的魔比斯,靠著天才級的智力成為科學家,從蝙蝠身上提取基因,並且嘗試以危險的方法治療自己⋯⋯

🎥🎥

基本上是不帶任何期望走進戲院,還好沒有期待⋯

電影開始十分鐘,就能知道所有走向的英雄片。

索尼拿著最粗糙的英雄公式套在每一位角色身上,而漫威之所以能成功塑造這麼多知名英雄角色,即是他們懂的鋪陳、細細帶入角色的內心,而不是只在乎畫面、特效。

認真說起來,魔比斯還能看的原因,真的要感謝傑瑞德雷托和麥特史密斯,演技和正反兩方的對戲都還算精彩,除了那個看不清的特效對打之外。

但就算靠演員的演技來撐場,也難以掩蓋沒在用心的編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就整個宇宙來說,從猛毒到魔比斯,目前都還尚未看見有在認真鋪陳,彩蛋也是讓人無奈,感覺是交片前才想到要給觀眾彩蛋,臨時塞進去的。

(不要跟我說他們已經在認真了。)

_

主觀分數:6.6/10

(索尼,不要再鬧了。)

(結果蜘蛛人宇宙,都變成兩團特效在打架了。)

#mobius #魔比斯 #索尼影業 #電影 #movie #觀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