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Sasha Pivovarova-The Sunday Times Style 2022年4月10日號

1/1

三不五時我們可以看到各個時尚粉絲專頁,分享模特兒穿的秀服和明星穿的對比圖,這就是一個訊息-模特兒穿適合,其他人穿不見得適合。

The Sunday Times Style 2022年4月10號,封面模特兒邀請到的是俄羅斯名模Sasha Pivovarova。封面主要概念為精彩運動風,造型師讓Sasha穿上Lacoste一款神似2021年全球爆炸紅的魷魚遊戲服裝,搭配上英國襪子品牌Pantherella及Adidas拖鞋。

穿拖鞋搭配襪子這樣的穿著搭配經常可以在大街小巷看到,必須說我自己是滿不懂這樣的穿著搭配,而且這樣是否會有安全疑慮的問題 ? 襪子本身是滑的,行進間拖鞋應該很容易就不小心飛出去吧 ? !

這種搭配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能輕鬆駕馭,真的就是靠著Sasha絕佳無敵的精靈藝術氣息 !

Photographer : Giampaolo Sgura

Photo Credit : www.fashionotography.com

Source : @sendy_xoxo

#SashaPivovarova#GiampaoloSgura#TheSundayTimesStyle#April10th2022Cover#Model#雜誌封面#模特兒#俄羅斯模特兒#精靈系模特兒#Lacoste#Adidas#Pantherella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