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夢露:最後的錄音》 | 正式預告 | Netflix

1 / 1

好萊塢巨星瑪麗蓮·夢露不幸逝世後,衍生出的陰謀論和謠言數十年來從未停歇,眾人不再聚焦於她的才華與才智。本片收錄夢露至親的訪談,透過從未曝光的錄音拼湊出她臨終前幾星期、幾天、甚至幾小時的時光,描述她光芒四射卻又耐人尋味的一生,並以新穎的視角檢視她的宿命之夜。

瑪麗蓮·夢露

為人熟知的名言:「我只穿香奈兒Chanel N°5睡覺」



又譯為瑪麗蓮·門羅,本名諾瑪·珍·莫滕森,美國女演員、模特和歌手。瑪麗蓮·夢露以飾演「金髮傻妞」喜劇角色而聞名,是20世紀50年代和60年代初最流行的性感象徵之一「金髮性感女郎」,並成為那個時代性革命的象徵。

 


雖然瑪麗蓮·夢露成為頭牌女演員僅十年,但她的電影票房收入到1962年她意外死亡時達2億美元。

這部紀錄片收錄訪談瑪麗蓮·夢露身邊親近人士的錄音,藉由從未公開的素材剖析與這位一代電影明星死亡有關的種種謎團。

瑪麗蓮·夢露於1962年8月5日被發現在位於美國洛杉磯的住所,終年36歲,被洛杉磯驗屍官裁定為「急性巴比妥中毒」,被列為「可能自殺」。


 許多警探,包括洛杉磯警察局到達死亡現場第一名警官傑克·克萊蒙斯認為她是被謀殺的。


聯想到之後的甘迺迪總統被刺事件,一些輿論認為夢露之死乃由於她捲入了甘迺迪家族與政治圈的黑幕。在她死亡40多年後,大多數關於她的官方調查文件仍被列為高級機密。直到2006年,根據美國《自由信息法》,FBI不得不解密了500頁關於夢露的文件。歷史專家才發現瑪麗蓮·夢露之死,可能和她記下的一本「秘密日記」大有關係。這本日記記載下了夢露和甘迺迪兄弟倆的大多數「枕邊談話」。


1962年8月,甘迺迪兄弟不約而同地斬斷了和夢露的來往。面對突然的劇變,瑪麗蓮·夢露顯然也意識到了自己的危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月4日晚九點半,她絕望地打電話給自己的好友西德尼·吉拉羅夫,痛訴了她和甘迺迪兄弟的私情,並稱她知道一些「危險的秘密」。第二天凌晨,夢露就被人發現死在了洛杉磯公寓中,頗為巧合的是,夢露「自殺」當晚,她的那本「秘密日記」也神秘地消失了。


但洛杉磯地方檢察官辦公室否認夢露記有這樣一本日記,也否認夢露之死和謀殺有關。

除了揭密這位有名的女星外,也希望能用現在的科技還原當時可能發生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