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e Bıçak & Esin Bıçak - Vogue土耳其版2022年4月號

1 / 1

Vogue Türkiye Vogue土耳其版2022年4月號,封面模特兒邀請到的是自家近期非常值得關注的嫩模,分別是Ece Bicak跟Esin Bicak。是的,她們不但是姊妹,更是雙胞胎姊妹。

過去我們認識不少對雙胞胎模特兒,不過即使樣貌極度相似,敏感度極高的模特兒圈,還是能夠看出兩人各自優點,因此事業發展際遇也會不盡相同。

外型路線是走不屑個性風的Bicak姊妹,同時被SAINT LAURENT相中,以獨家合約身分在2022年春夏系列伸展台登場。臉部線條多一分柔美的Ece,是她模特兒事業的第一場服裝秀,但對陽剛感重一點的Esin,卻已經是第三場服裝秀。

或許是兩人外型相當符合品牌想要的模特兒模樣,今年目前工作全跟Saint Laurent相關,包含拍攝2022春夏廣告、2022年秋冬系列服裝秀,現在個人拿到的第一個Vogue封面所穿的服裝也是Saint Laurent。

不知道透過Saint Laurent加持之後,事業能不能像前面幾位學姊一樣一飛沖天 ?

Photographer : Yulia Gorbachenko

Photo Credit : Models.com

Sourc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i Li

www.hurriyet.com.tr

#EceBıçak#EsinBıçak#YuliaGorbachenko#VogueTurkey#April2022Cover#SaintLaurent#Model#Vogue土耳其版#4月號封面#模特兒#土耳其模特兒#雙胞胎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