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閃電俠Ezra Miller遭逮補,警方竟然不認識他

1 / 1

曾出演《正義聯盟》、《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電影而聲名大噪的男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傳出於夏威夷遭當地警方逮補,目前以500元美金交保釋放。

伊薩米勒曾於《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中飾演魁登斯·巴波一角讓人印象深刻,但此次他在夏威夷的脫序行為發生於當地酒吧,不但大飆髒話、抓住民眾喉嚨、搶走正在歡唱的民眾麥克風,還有飛撲一名正在射飛鏢的男子,經酒吧老闆屢勸不聽而遭警方逮捕。

有趣的是伊薩米勒近期演出最知名的角色,當屬《正義聯盟》中的閃電俠,呆萌演技深受DC粉絲及影迷青睞,但夏威夷警方卻表示該犯案男子為一名來自佛蒙特州的29歲遊客,即便他是演員但並不有名,他又不是班艾弗列克,完全蝙蝠俠名氣壓過閃電俠,不知是警方的幽默梗還是保護當事人。

雖然伊薩米勒小時候因語言障礙飽受霸凌,先前也曾傳出與粉絲發生衝突的負面新聞,但演技無庸置疑,也表示是《哈利波特》小說陪他走過人生低潮,如今再傳逮捕消息,也讓影迷都替他擔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