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家六寶帶娃記~22罪印成熟心魔起,昕和親訪清靜峰

1 / 1

前情提要:五娃上姑蘇十年聽學期間表現良好,博文得到全省外語朗誦第一,雲雲得到五育獎,小清蟬聯十年除妖實戰社績優社長,玉郎更是得到博雅教育醫學專業榜首,而妙音也榮獲最佳服務奉獻獎,因此結訓下山。

(當博文學成歸來之時便興奮地向冰秋二人炫耀獎項)

博文:爹!娘!我回來了,我得到了全省外語朗誦第一!

師尊:不會吧!現在的評審都什麼素質....就你那口音也能第一?

冰妹:嚶嚶嚶...師尊,博文他長大了,你就別再給他壓力了...

博文:娘..是真的...

師尊:你念一段我聽聽?

博文:咳咳....ladies and gentlemen,welcome to our humble home,here you can see my father and mother doing exercise on the bed, thanks for watching and please don't eating ,drinking,chewing gum when you watching the show,thank you for you cooperation.(流利飆出一口英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妹:博文的英文進步了....嚶嚶嚶....

師尊:還湊合著吧?不過隔壁兩條街的公子都拿到四六級英語證照了,你考了沒?

冰妹:好了啦....博文才剛回來,別給他壓力...全省朗誦第一已經很好了....(試圖安撫師尊

師尊:冰河!你給老子閉嘴!博文,英文這種程度就很好了嗎?我告訴你,隔壁兩條街的公子英語實力足以屌打你!

博文:算了!反正不管我做什麼,做多大的努力,你都只會說我不夠好!全省第一...你以為這麼容易拿嗎?我苦練了十年...我每年都按照你們的要求去報名,結果都吊車尾,好不容易今年終於得到全省第一,你又拿我跟隔壁兩條街的公子比!如果他資質好,你乾脆養他算了!我算個屁!(將獎狀摔在地上,憤怒地回到自己房間

師尊:別以為你那根大了就可以為所欲為了,老子還是你娘,四六級不管你要不要,我還是會幫你報!

冰妹:嚶嚶嚶...師尊,別再刺激他了,你沒看到他對你罵他的反應差這麼多嗎?

師尊:不就是跟世侄他們在一起久了,叛逆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妹:不是叛不叛逆的問題,你忘了我是什麼身分嗎?

師尊:魔尊....

冰妹:...是....我剛剛看到他額上的罪印已經成熟了,這時期最容易有心魔作亂,倘若博文克服不了心魔....很有可能就會變得和我父親一樣,師尊...你是知道天琅君的。

師尊:那現在怎麼辦?我又沒臉進去!(o.s:該死,每次都忘記冰河是魔界的...

冰妹:唉....(扶額

(這時有清靜峰弟子來報,說姑蘇藍氏的公子藍昕和到了,師尊便請雲雲進入了竹舍)

雲雲:見過世伯、伯母(拱手

師尊:免禮,雲雲你真的是長高了,比我們家博文還高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雲:此番前來是要與世伯和伯母提親的。

冰秋:這麼直接?!

雲雲:是...因為我醉酒,便與他做了那事,他的初夜也是被我取走的,我非強逼於他,他也心甘情願與我做了那事,我向他承諾過,我說的...句句真心,並約定結訓後找個良辰吉日成親。

師尊:等等....博文不是你魔族的嗎?為何會是在下面的?

冰妹:嚶嚶嚶....我也不知道啊...也許藍家在上面的基因太強大了。

雲雲:為何不見博文哥哥?

冰妹:世侄,他被我師尊罵到整個人很不高興,把自己關在房裡不出來,你...要不要進去看看他啊?

雲雲:可以冒昧請教伯母,為了何事罵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師尊:你去問他就知道了!

雲雲:哥哥,是我....(敲敲博文房間的門

博文:啊啊啊啊啊~(扶著額上罪印痛苦的大叫

雲雲:哥哥!你怎麼了?(發現門打不開,只好一腳將門踹開進入

博文:我的頭...我的頭好疼啊!(因心魔作亂,而運氣抵抗刺激到罪印,導致有如萬蟻啃噬般的疼痛

心魔聲音:既然你娘嫌棄你,不如歸順我,讓我們一起成就霸業,將來不再有人瞧不起你,嘲笑你的人,便狠狠地將他踩在腳下,嘿嘿嘿嘿嘿~

博文:你作夢!啊啊啊啊啊~我的頭....(抱著頭大叫

雲雲:(立刻解下抹額綁在博文的額上,並手捻訣飛出三道符咒貼在博文的雙手和頭上,取出慈月笛吹奏清心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魔聲音:這是什麼聲音,好難聽啊!快...出手打掉他的笛子!

博文:啊啊啊呃呃呃....(抱著頭,雙眼逐漸變成血紅色

雲雲:哥哥!凝神...妖孽!不管你在何處,我不許你傷我哥哥!(再度將笛橫在口中吹清心音

博文:(忍著劇痛盤腿坐下凝神,靠著意志力將抵抗心魔全交給雲雲

雲雲:(吹完兩段後心魔的聲音才漸漸消失,也因靈力耗損虛脫而吐了血

博文:雲雲!(將兩掌下壓後立刻上前扶起對方

雲雲:無事...這清心音只能暫時壓制住你的心魔,但更多得要靠哥哥自己的意志力,我只能幫助你壓制...無法幫你克服...

博文:(扶著對方到自己的床上躺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雲:哥哥,此番來本是要與世伯還有伯母提親的,但伯母似乎仍在氣頭上,發生了何事?

博文:嚶嚶嚶...哥哥,無論我做了多少努力,娘總是看不到...我該怎麼辦?這回我拿了全省外語朗誦比賽第一,他便說我不夠努力,還要我考什麼四六級...總愛拿我跟別人比較...(坐在床邊哭了起來

雲雲:(滾到床邊,用雙臂的力量將博文提起,讓他也躺到自己身邊)哥哥,或許我們做的事無法盡如人意,但只求問心無愧,你有努力過就好,就算全世界的人遺棄你,我必不離不棄。(抱住博文輕吻了額頭

博文:嚶嚶嚶....(也抱著對方哭了

(兩人便這樣在清靜峰過了一夜,第二天雲雲便辭別了冰秋等人回到姑蘇,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