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隨心所繪|素描9|讓人放鬆的樹

1 / 1

我喜歡樹木,每次看著這些盤根錯節的樹,他們不畏季節的變化,嚴峻的氣候,堅強的生命力,幻化成每棵樹都有獨一無二的模樣,尤其枯木逢春,長出那一葉新芽時,總給我很大的啓發與感動。

這也是樹總是吸引我的目光,台大校園的百年老樹,百年的風霜仍屹立不搖,每次看到這樹時,總讓我想像這百年前的畫面,經過這百年的流金歲月,看盡人生百態,每棵樹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中正紀念堂的一側,林木蔥鬱,參天大樹,那枝繁枼茂,置身於此,彷彿在森林裡,都市中難得可以享受這森林浴的感覺,呼吸芬多精的自然風景,大家有空可以去走走。

雨下個不停,帶大家看看我畫的樹吧!

素描練習

主題:樹

內容:這是舊生的作業,剛好與自己想畫樹的心情契合,每棵樹都是獨一無二,多了自由的氛圍,可以更隨心的畫,主題是樹,所以其餘部份掠過。

喜歡在上課前,練習素描,補足自己技巧的缺乏,因為畫過,老師再上到這個內容時,自己就會特別有體會,當時畫得卡卡的問題,不順手的地方,就會應刃而解,分享這讓人放鬆的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