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泰國版💫流星花園「 每個人都像是從漫畫走出來 」

1 / 1

最近在網路上被人推坑泰國版的流星花園,因為看過很多國的版本,一開始其實沒有什麼興趣,但主演的顏質,再加上《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的雙男主都有參演,所以好奇的點開第一集,發現出乎意料的超好看 ! 雖然劇情真的是沒有太大變化,但戲劇的拍攝手法很細膩,且主演們的演技+顏質很是在線,不管是飾演杉菜的 Tu,還是那精挑細選的 F4 們,會讓人忍不住一集接著一集的看下去呢 ♡ 

               

< 圖片來源 : @GMMTV >

             

            

Gorya(Tu 飾演 / 杉菜 角色)

< 圖片來源 : FB@GMMTV >

我真的沒想過 Tu 是第一次演戲,演技很好耶 ! 通常漫改劇,常常會讓人感到演技浮誇,但 Tu 的演技會讓人共情且細膩,喜歡 Gorya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yme(Bright 飾演 / 道明寺 角色)

< 圖片來源 : FB@GMMTV >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吃 Bright 的顏質,真的很像是從漫畫裡走出來一樣,雖然一開始的演技稍微有些浮誇,但後面的演技越來越好,雖然是霸道的小學雞,但不會油膩,有演出那幼稚可愛的感覺。不過內心的某個角落還是覺得你喜歡的是 Win 才對,哈哈哈 !

          

Kavin(Win 飾演 /  西門 角色 )

< 圖片來源 : FB@GMMTV >

大家請原諒我,把 Kavin(Win 飾演)提早介紹,因為這部戲的賣點之一,就是《只因我們天生一對》雙男主一起出演啊 ! 雖然這次不是飾演一對,但能同框出演,也很是滿足。不得不說是誰挑選主演的,請幫我寄雞腿給他,這部戲不紅不好看,真的好難。

         

Ren(Dew 飾演 /  花澤類 角色)

< 圖片來源 : FB@GMMTV >

憂鬱花美男的氣質,Dew 真的把握得剛剛好,不愧是能飾演花澤類的人,笑起來超陽光的,而且泰版的花澤類 Ren(Dew 飾演)的人物設定更是完美,每次出場都是英雄救美情節,幾乎沒什麼缺點,是個超級惹人愛的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J(Nani飾演 /  美作 角色)

< 圖片來源 : FB@GMMTV >

泰版的美作角色MJ(Nani 飾演)是個重情重義的電腦高手,在 F4 吵架分裂的時候,可是扮演和事佬的角色呢,挺可愛的 !

        

Kaning ( Prim飾演 / 小優 角色 )

< 圖片來源 : FB@GMMTV >

真的是無敵可愛, Prim 的顏質就是長在我的菜上,對於「可愛」的人事物,真的超級沒有抵抗力,明明 Win 應該是要跟 Bright 的,但和 Prim 站在一起,我也很是支持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碼推薦

▼  泰版流星花園主題曲《 Who am I 》

< 影片來源 : YouTube@GMMTV RECORDS>

是四位F4主演 BRIGHT、WIN、DEW、NANI 所演唱的,雖然聽不懂泰文,但看著中文翻譯,覺得泰版很是用心,連OST都量身打造,最重要的是超好聽的 ! 不誇張,我已經單曲循環好幾個禮拜了。

        

          

#流星花園 #泰國版流星花園 #BRIGHT #WIN #TU #DEW #NANI #Prim #杉菜 #道明寺 #花澤類 #西門 #美作 #小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