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家六寶帶娃記~13博文告白花妙音,慧清夜獵中屍毒

1 / 1

前情提要:博文聽學第一天差點遲到,並遭到玉郎取笑是給,當場哭了出來,小清出面指責玉郎而與玉郎吵了起來,三人因而被罰,回到宿舍後雲雲柔聲安慰並再次吻了對方,無論對方什麼時候接受,他都願意等下去,不知不覺過了六年歲月,小清姊弟、妙音現年14歲,博文與玉郎則為16歲。

(在梅香苑,小清從噩夢中驚醒)

小清:救命啊!好高...我不敢跳....(從夢中驚醒,發現已是辰時,而這天剛好學院也放假,沒有課要上,擦去額上的汗後便又倒回床上

妙音:(仍然雙手合十盤坐著

小清:欸!妹妹!你不是吧?你整天這樣睡腿不疼嗎?(坐起,伸出手指欲輕彈妙音額頭

妙音:(將合十的其中一掌伸出,輕輕的將小清的手放下

小清:你不是睡著了嗎?我要彈額頭你也能發現?

妙音:無量壽佛,我並未睡著,早起了...便打坐了,眼雖無察覺,但耳卻能聽八方。(這才緩緩睜眼,分開合十的雙掌並下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清:害!不過也多虧你教我打坐,不然我每次看到那個玉郎表哥就生氣!想揍他!

妙音:情感使然罷了,無妨,只記得我與你說的,講理就好~(微笑

小清:既然學院不上課,我們就出去透透氣吧!

妙音:好啊~(微笑,並戴上憐憐給她的斗笠,並放下面紗

(在青松閣,博文正看著師尊的英文書搖頭晃腦,玉郎則在練習扎針)

博文:沃特~類特~黑哩破特~

玉郎:你小聲點好不好?沒看到老子在研究扎針嗎?

雲雲:表哥,若怕吵可戴上耳罩。(將耳罩扔給玉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博文:哈哈!我把英文學好了,就可以去....跟女生炫耀了!

雲雲:....哥哥,這麼些年了,為何還是無法接受我....

博文:你想多了!昕和老弟,我可把你當兄弟,我要娶像我爹那樣溫柔賢慧的姑娘,像妙音那樣的就很好!

雲雲:啊....可我早已吻過你....

博文:那都過去了兄弟~哀東care!我要去碰碰運氣了,希望能碰上妙音妹妹!

雲雲:....(嘆氣

(一路上,博文不斷的練習撩妹語句,直到碰上迎面走來的小清與妙音,荳蔻年華的兩人早已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少女)

小清:是他?他又想幹什麼?妹妹,別理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妙音:福生無量天尊,博文哥哥近日可好?(合掌行禮

博文:咳咳....妹妹,我說完幾句話就走,you are beautiful ,like heaven in the sky, I love you~(同時右掌至於左胸前,右腳後退一步彎腰行禮

妙音:啊....(打了個冷顫,臉紅

小清:你可以再誇張一點!你都跟我弟睡了六年,我弟是怎麼照顧你的,我警告你,你有我弟了,別再騷擾妙音妹妹!

妙音:姊姊...得饒人處且饒人....

小清:妹妹啊....你的心腸怎麼還是那麼善良,你就不會為自己勇敢一次,斷了博文哥哥的念想嗎?

妙音:我...我再想想...

小清:還要想啊?!若你不敢拒絕他,我幫你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博文:沒關係,我等你,哀賴刻由~(興奮跑走,並回頭送了妙音一個飛吻

小清:可惡!我一定要寫信告訴花世叔還有沈伯母!看博文哥哥還怎麼囂張!

妙音:我...我自個的事情,不要麻煩我爹....(眉頭微皺

小清:那不成!我非寫不可,等今天晚上夜獵完,我就寫!

妙音:啊...姐姐....(第一次靠在小清的肩上落下幾滴淚

小清:無事,我在,有誰敢動你!

雲雲:(尾隨在博文後面看到這一切,臉脹紅,回到青松閣後醋意橫生,決心一定要讓博文看到自己的好,冒著風險下山到彩衣鎮買了天子笑)

(到了晚上,小清趁妙音去沐浴之際,拿著劍輕功躍出了窗,到附近的山上看看有沒有什麼值得自己練練手的,直到遇上了幾隻兇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清:哈哈!可總算來了!看劍!(拔出寒香劍,三兩劍將兇屍給結果,而後聽到後面傳來一陣又一陣的吼聲,是附近村子未處理的乾屍發生屍變,成了所謂的毛殭

毛殭:哈哈哈哈哈....(發出低沉難聽的笑聲

小清:你....你敢在靠過來試試!我不怕你!(將手扶到劍上

毛殭:(伸出手掐住了小清的脖子

小清:咳咳咳....(拔劍,試圖砍毛殭,卻發現其刀槍不入

毛殭:(張開口朝小清的脖子咬去

小清:(將手橫在前護住頸部,但卻遭毛殭咬上一口,毒素瞬間蔓延,痛的跪了下來

玉郎:閃開!(將紫電甩出,一鞭嚇走了毛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清:(只見到一個模糊的身影朝自己走來,便失去意識倒地

玉郎:該死!再逞能啊!臭小清,仗著你比我厲害就可以自己出來夜獵!要不是老子為了採藥有申請入山證明,我看你怎麼死都不知道。

(玉郎蹲下查看小清的傷勢,發現毒血未清,吞了吞口水,抓著小清的手開始吸毒血,並吐到一旁,用針刺入小清的幾個穴道,發現銀針變黑,屍毒已蔓延全身,打橫抱起小清,回到靜室前敲門)

羨羨:誰啊?

玉郎:魏姑姑!小清中屍毒了啦!

羨羨:什麼?快把她抱到床上,我煮糯米粥去。

玉郎:若無其他事,我先走了!告辭!(抱拳行禮後御劍回青松閣

羨羨:這孩子....平兒也真是的,不告訴我中什麼毒就算了,還走那麼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汪機:剛進房看過,是江西的毛殭....

羨羨:毛殭?!據說其威力比我煉的走屍還高上好幾倍,再說小清怎麼可以在晚上時出來夜獵?她還未成年啊!(邊說邊將一大袋辣椒往粥裡倒並攪拌,裝入碗中,讓汪機拿進去給小清

汪機:(親自用湯匙一口一口的餵給小清,小清這才因為辣而咳醒

小清:我怎麼...會在這?

羨羨:是江玉郎送你來的,你中了毛殭的屍毒了,我用了八袋辣椒的量才能解你這毒,你還未成年,是不能夜獵的知道嗎?

小清:娘!我已經14歲了!憑什麼我還不能夜獵!

羨羨:你知道你被送來時,我跟你爹都擔心的要死嗎?你狀態很糟,若不是玉郎他及時給你吸出毒血,你可能會喪命!

小清:表哥?!表哥真的....給我吸了毒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汪機:我...我失去過你娘一次,我不能再失去你...還有你娘或你弟弟....答應我,好好的修練,等到你18歲成年了,便可以獨自夜獵了。(上前輕拍小清的肩

小清:爹...娘....我知錯了.....(眼眶含淚

羨羨:唉....沒什麼事你就回你宿舍去,記得跟玉郎道謝,知道嗎?

小清:是.....

(回到梅香苑的小清,見妙音已睡下,自己便開始提筆寫了兩封信,打開鳥籠放出兩隻信鴿,分別送往清靜峰與菩萁觀,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