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敏:造夢魔術師》真的好想好想再看到今敏大師施展動畫魔法!

1 / 1

熟悉電影和動畫的影迷朋友們,一定熟悉日本動畫大師-今敏,而他所創作的動畫世界,深深地影響了動畫界,甚至是許多經典的電影作品,在虛擬與現實間轉變地流暢自如,每一部作品都帶給我們驚喜與許多省思,而那部沒能完成的《夢想機械》,成為了影迷心中的遺憾。

動畫界不僅失去了一位奇才,更是損失了一位有心培養後輩,更努力想改變動畫世界的前輩。

那位許多人口中「討人厭的天才!」

今敏的好,只有親自感受過電影的人才知道!

這次畫了今敏的《夢想機械》,真的好想好想再看到今敏導演的更多作品!

《今敏:造夢魔術師》的紀錄片遠遠比不上今敏導演作品的精采,但能透過與他共事的夥伴更瞭解他一點,更靠近他的世界一點,也是心滿意足了!

只好再來看一次《盜夢偵探》了!

電影由 光年映畫 Light Year Images發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敏 #今敏造夢大師 #今敏造夢魔術師 #今敏作品 #fanart #illustration #illustrator #animationlife #japananime #夢想機械 #今敏遺作 #konsatoshi #藍色恐懼 #盜夢偵探 #千年女優 #東京教父 #妄想代理人 #今敏の世界 #今敏 #こんさとし #satoshikon #satoshikontheillusionist #紀錄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