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全聯贊助的《請支援收銀》喜劇in信義威秀94要你笑滿90分鐘!|文青看戲

1 / 1

專訪來賓:靖兒 品妤

《別叫我文青》節目收聽:S234 - 沒有全X贊助的喜劇《請支援收銀》,要你進威秀影城笑翻90分鐘!feat.娛人時代靖兒&品妤

「娛人時代」靖兒媽媽桑(?),這次沒有和緋聞夥伴凱婷一起,而是帶了團員兼喜劇圈顏值擔當的品妤來上《別叫我文青》🤣這次依舊是High到爆!今年娛人時代也有不少演出,這次他們是來宣傳和威秀影城合作的新劇《請支援收銀》LIVE SHOW!這個劇名簡直自帶「聲音」,「日常中的聲音」是這次演出的「創作源起」,再結合喜劇、漫才、即興喜劇、短劇跟Special的形式(他們說不透漏,請自己來看!和音效、影像有關),絕對要你笑好笑滿90分鐘!

這次的《請支援收銀》LIVE SHOW,在「信義威秀」影廳內上演~你沒聽錯就是在影廳!沒看過LIVE喜劇的人應該會很好奇想說:「影廳夠大嗎?」針對這點靖兒為大家科普~「其實做現場喜劇的場地大小需求和劇場、舞台劇不太一樣,一支麥克風兩個人在台上就可以了!」而且安安偷問了下,還可以依照廠商需求做客製化(例如說公司行號的紀念主題等)演出,歡迎各界找他們合作~支持青年創業喔!

其實不只娛人時代這次的演出,信義威秀還曾邀請漫才天團【達康.come】、短劇天團【面白大丈夫】,一起讓大家進影廳舒適的空間~「笑爆」紓壓!或許這也算是Netflix、Disney+影像串流平台日益興盛,影片陸續僅在平台上映不進影廳通路,找尋商業新策略的嘗試吧!

總而言之!很開心的看到許多人在自己有志趣的領域中,咬牙堅持不斷創作、帶來新作品,哪怕是賺不到太多錢,也豐富了大眾在娛樂領域上的選擇!邀請大家進入「信義威秀」,購票支持:娛人時代 x 威秀影城《請支援收銀》真人現場LIVE演出!

娛人時代 x 威秀影城《請支援收銀》真人現場LIVE演出
COMEDYTIMES x VIESHOW CINEMAS《WE NEED BACKUP》LIVE SHOW

類別:戲劇
分級:保護級
時間: 2022/4/16 (六) - 2022/4/17 (日)
售票連結:https://reurl.cc/nEKn8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