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第三季結局五大未解之謎&劇情解析,埋下外傳懸念?!

1 / 1

追完第三季後,認真覺得第三季重點真的不在找出殺害蘇慶儀的兇手而是在描述過去及現在,對於人生雖然充滿遺憾及不完美,但人生還是要繼續過下去,過著過著就會好了吧!

第三季結束後還是有一些的故事沒有完整清楚的交代,接下來會不會有外傳的機會一次通通告訴大家呢?以下盤點五點未解之謎跟劇情解析,真的超想知道後續的~

1. 羅雨儂與吳少強決裂故事

在前兩季中提到吳少強害羅雨儂坐牢,而第三季中吳少強再度出現把子維的監護權給了朱文雄,但過去的畫面中只有兩人共同陪伴的美好時光,完全沒有提及吳少強為何變得如此軟弱無能的過程,覺得有點突然就變成現在兩人勢不兩立的感覺,當初愛的如此深的兩人是如何走到現在這一步?

2. 蘇慶儀與馬天華相識過程

華哥真的是匆匆的來又匆匆的離開耶!在第三季因為毒品案件而逃亡海外,就只出現一幕,留給大家無限的遺憾啊?到底他跟蘇慶儀是怎麼認識的完全沒有提到,他的出現有點雷聲大雨點小的感覺,難道他也就輕易的相信羅雨儂的話覺得蘇慶儀有問題?本以為他也會是找出兇手的重要人物,殊不知他的戲份就這麼一咪咪就結束

3. 亨利到底愛的人是葛檢還是百合

亨利一直到最後都是走渣男路線,我認為亨利最愛的是自己,一方面利用葛檢掌握檢警的訊息,一方面則是利用百合在光酒店販毒,雖然沒有拍到他在監獄的畫面,但有他被逮捕的時刻,所以他應該還是沒有逃掉法律的制裁,但比較意外的是葛檢跟百合還是對亨利無怨無悔的感覺。

4. 成哥為何調走妹妹

推測應該有兩個原因一個是,她知道毒品案的來龍去脈以及成哥利用此事與局長交易換得副局長的職位,把她調走也是怕她洩漏秘密;另一方面也是想保護她,成哥已經涉入毒品案中,不論他是已經同流合污還是要藉由副局長的職位來把毒品案所有涉案高官拔除,都可能對妹妹造成危險,所以為了保護她而叫她調走。

5. 愛子與何予恩的結尾

在愛子與何予恩告白後,後續就沒有透露兩人的關係,在蘇慶儀的命案找到真正兇手後,何予恩能否放下他對蘇慶儀的執念,而他跟愛子是不是有超出朋友以外關係的可能呢?

以上就是華燈初上的五大未解之謎及劇情解析,看來目前只能憑空想像後續故事了,大家還有什麼想知道但沒有演出來的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華燈初上3/18第三季開播,盤點第三季三大看點,第一、二季重點劇情一次回顧

👉雖然老套但是真甜真好看啊!《社內相親》第六集收視衝到10%,安孝燮、金世正、薛仁雅、金旻奎兩對CP戀愛進度大躍進!

👉全新題材《軍檢察官多伯曼》首播三大看點搶先看-安普賢、曹寶兒將在軍事法庭上聯手對付殺父仇人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華燈初上 #Netflix #台劇 #第三季 #結局  #林心如 #楊謹華 #劉品言 #郭雪芙 #謝欣穎 #謝瓊煖 #楊祐寧 #張軒睿 #鳳小岳#章廣辰 #修杰楷 #加賀美智久 #王柏傑 #吳慷仁 #江宜蓉 #謝雨芝 #胡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