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電影《海賊:鬼怪的旗幟》/ 攜手尋找王室寶物。

1 / 1

2022年在Netflix上映的韓國時代冒險片,為2014年電影《海賊:汪洋爭霸》的續集,但人物及故事皆為全新設定。由金正勳執導,千成日編劇,姜河那、韓孝周、李光洙及權相佑主演。

是Netflix投資拍攝且向全世界發行的第一部韓國電影

一群為了成為消失的王室寶物的主人,而聚集在海上的義賊與海盜們的壯闊冒險故事⋯⋯

看到這個陣容,就毫不猶豫的點開了。

基本上,就是荒唐搞笑喜劇片,完全不要認真思考類型。

所以劇情邏輯上也就無須多思考了。

片長兩個小時,大概花了半個多小時在鋪陳,再進入尋寶的重點。

有些橋段實在有點不必要,雖然整體來說是好笑的,但笑點散落在不精準的節奏上,難免會影響整體的觀感,不小心冷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論搞笑步調的精準度,拜託請看《雞不可失》,無冷場。)

除了節奏上的問題外,還有幾顆鏡頭實在是切得太詭異(有可能是主觀感受),或是場景銜接不順暢,仿若中間少了幾顆分鏡一樣,這真的是少數電影會感受到的。

角色設定蠻明確的,李光洙真的算是畫龍點睛的角色(根本就沒有演吧?),還好演員們的演技實在是無需懷疑的好,搞笑也是認真的搞笑,沒有任何尷尬的問題,看得挺開心的。

(動物特效也讓我有點出戲,但看在他是搞笑片上,我就覺得無須計較了。)

_

主觀分數:7.2/10

(整體來說是蠻好笑的啦,無需動腦的廢片)

(姜河那、李光洙,我的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 #海賊鬼怪的旗幟 #電影 #韓國 #movie #觀後感 #電影推薦 #電影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