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不知道的十位模特兒二代伸展台初登場

1 / 1

台灣前陣子娛樂新聞記者們經常報導星二代進軍演藝圈相關新聞,讓這些星二代受到相當大的關注,也導致讓他們的言行舉止飽受網友鄉民熱烈討論跟批判。其實不僅台灣,國外星二代新聞也是時常可見。

如果經常關注模特兒圈,一定也會發現這幾年名人二代大量進攻時尚圈,以模特兒身分接一些服裝秀跟品牌廣告。

所謂名人二代範圍相當廣,本篇會以真正"模特兒"的二代來分享。

模特兒二代-Kaia Gerber

整體來說不論是時尚產業還是一般民眾,討論度與關注度最高應該就是Kaia Gerber。

母親是九十年代超模Cindy Crawford,10歲便獨自拍攝Versace 2012年春夏童裝系列廣告。一滿十六歲立刻踏上CALVIN KLEIN 205W39NYC 2018春夏系列伸展台,也難怪當時各大媒體會紛紛報導。

平心而論,不論臉蛋、身材比例,甚至於對於模特兒事業的企圖心,她在這些模特兒二代中,算得上是非常符合正規模特兒展現出來的樣子。

模特兒二代-Presley Gerber

同樣也複製母親美貌的Presley Gerber,最早經常跟妹妹同進同出,一起拍攝平面作品。或許是身材比例上不太符合伸展台男模的條件,他其實走秀的次數非常少,後來或許也因為沒有特別想在模特兒圈發展,現在已經很少看到他的相關作品。

模特兒二代-Lila Moss

看姓氏就知道是九十年代創造骨感風潮,拍攝功力非常強大的英國超模Kate Moss。2016年隨著母親登上Vogue義大利版6月號封面,當時天真無辜模樣引發熱烈討論。2020年正式在Miu Miu 2021年春夏系列伸展台出道,目前大多出現在友好品牌服裝秀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須老實說,伸展台模特兒目前還是會有一定條件限制,身高168公分卻能在模特兒圈闖到變成超級模特兒地位,大概真的只有Kate Moss,以Lila的身高跟外型,要跟其他高瘦模特兒一起參加試鏡,著實有些難度。

模特兒二代-Mingus Reedus

母親是丹麥超模Helena Christensen、父親是美國知名演員Norman Reedus的Mingus Reedus,從作品看來模特兒事業應該是玩票是性質,服裝秀有走個幾場,雜誌封面有拍幾個,感覺上沒有很認真想要從事模特兒產業。

同樣繼承到母親美艷樣貌的Mingus,身型也是走高瘦路線,沒有繼續在模特兒圈耕耘是有點可惜。

模特兒二代-Harry Brant

只能說這些九十年代超模基因真的太強大,美國超模Stephanie Seymour的兩個兒子都有遺傳到美貌的基因,特別是小兒子Harry Brant比哥哥更多了男性少見的魅惑力。雖然主要是以平面工作為主,但也曾經在2014年踏上Irfé 2014年秋冬系列伸展台,

而且還是女裝線唷 ! 因此他成為該場模特兒中唯一的男性模特兒。遺憾的是,他在去年因用藥過量而過世。

模特兒二代-Peter Brant

一樣遺傳到母親的美貌,哥哥Peter則是多了一點男性氣,在時尚圈工作跟弟弟一樣也都以平面工作為主,首次走上伸展台是在2015年的Balmain 2016年春夏系列。不知道是因為弟弟的離去,還是本來就只是對於模特兒事業玩票,現在幾乎比較少看到他的資訊。

模特兒二代-James Turlington

一樣的,光看姓氏就能立刻聯想到他的來頭,沒錯 ! 阿姨是九十年代美國超模Christy Turlington。不論外型、身高都很符合模特兒要件,2019年就以Rag & Bone 2020年春夏系列伸展台出道。

一開始好像工作滿多的,不過這陣子好像又比較少看到他的消息。乍看之下有點神似美國男星Adam Driver,或許未來也可以考慮轉戰戲劇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模特兒二代-Lily McMenamy

母親是九十年代知名模特兒Kristen McMenamy的Lily McMenamy,不論身型或長相也都明顯複製母親。比較特別的是,即使母親深受時尚圈喜愛,她其實並不是透過母親牽線踏進模特兒。

反而是因為好友法國名模Morgane Dubled建議之下才簽下模特兒合約,是說擁有180公分的身高,加上纖細的身材,根本就是天生模特兒的料 !

模特兒二代-Georgia May Jagger

雖然之前我自己是把她歸類在名媛系模特兒/星二代,不過Georgia May Jagger的父母一樣大有來頭,父親是英國搖滾樂手Mick Jagger,母親是七十、八十年代知名模特兒Jerry Hall。

初次的伸展台是2011年Chanel早春系列,並且擔任壓軸模特兒。礙於身高因素,她在模特兒工作主要也是以平面為主。

模特兒二代-Anna Cleveland

說到Anna,平常有接觸模特兒的絕對不陌生,經常是充滿戲劇系台步的Anna,跟前面模特兒二代一樣,臉蛋跟身型完全複製自己六十、七十年代超火紅的模特兒母親-Pat Cleveland。

不僅是遺傳到外型,甚至於台步也可說是來自同樣具有戲劇系台步的母親。也因為母親,才讓當年不滿15歲的她便已經走上Chanel 2003年秋冬系列伸展台,台步架式完全不輸其他模特兒姊姊們。

Photo Credit :

www.vogue.com/fashion-show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ww.vogue.co.uk

www.greenwichtime.com

Source :

Models.com

wiki

#模特兒二代 #KaiaGerber #PresleyGerber #LilaMoss #MingusReedus #HarryBrant #PeterBrant #JamesTurlington #LilyMcMenamy #GeorgiaMayJagger #AnnaCleveland #Mod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