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 Nu - Vogue日本版2022年4月號

1 / 1

VOGUE JAPAN Vogue日本版繼2月號邀請日法混血女模Mika Schneider,4月號再次邀請擁有日本血統的模特兒,那就是致力推廣多元身型的日荷混血模特兒Yumi Nu。嚴格來說Yumi也算是星二代,畢竟叔叔DJ Steve Aoki跟阿姨名模 Devon Aoki各自在音樂界跟時尚界極具有高知名度,對她來說或許是助力也是阻力。

2021年秋冬時裝周從Jason Wu 服裝秀出道,或許服裝秀數量還無法跟其他模特兒相比,不過她已經擁有許多令人稱羨的作品。包含第一位亞裔大尺碼模特兒登場的運動畫刊泳裝特輯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第一位亞裔大尺碼模特兒的Vogue美國版2021年9月號。果然經由Vogue美國版加持,拿到第一個Vogue日本版封面。

我想應該這就是天時地利人和,本期全球Vogue以"Everybody"為主要概念,如果想要展現身型多元性,然後近期在國際舞台上有亮眼表現,如果有日本血統會更好,這些種種情況挑選之下,Yumi絕對是最佳人選。她也在影片訪談中提到,自己一直以來就很想登上Vogue日本版,畢竟自己有著一半血統來自日本。

如同上次提到,經由Vogue美國版封面加持,未來一定很值得期待。

Photographer : Nathaniel Goldberg

Casting Director : Piergiorgio Del Moro

Photo Credit : www.vogue.co.jp

Sourc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i Li

Models.com

#YumiNu#NathanielGoldberg#PiergiorgioDelMoro#VogueJapan#April2022Cover#Vogue日本版#4月號封面#模特兒#荷蘭模特兒#日本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