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電鋸殺人狂 2022》Netflix預告+故事介紹

1 / 1


《德州電鋸殺人狂 2022》是1974年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的正宗續集。 

因疫情影響,原訂要上片戲院,改成直接在Netflix上上架,自己在家裡看對一些比較膽小的觀眾來說應該更加有吸引力。


但對於驚悚片來說,大螢幕和突如其來的聲光效果確實會是一大加分的優點。

畢竟如果可以任意暫停或因為家裡的其他事情分心,對於整個故事和情境都會受到影響。

這部續集電影裡,幾名網紅來到德州的一座荒蕪小鎮,希望讓當地重現生機,不料卻遇上戴著人皮面具,惡名昭彰的殺人魔「皮面人」。


主演:莎拉·亞金,艾爾西·費雪,馬克·博爾納姆

德州電鋸殺人狂 殺人魔原型為美國連環殺手艾德蓋恩(Ed Gein)


 
以前看過這本《上帝的黑名單》--盧春如 Ruby著

裡面就有說到這名連續殺人犯,而且是有收集戰利品嗜好的殺人犯。


鎮上的人們陸續失蹤,但鎮上的人都不疑有他,還是繼續過著平凡的日子。

一直到法蘭克.沃登的母親失蹤後,身為當地副警長的沃登開始蒐證,警察抵達孤僻農夫蓋恩的農莊,開始搜查。農莊四門緊鎖,唯有通往地下儲藏室的門敞開著。並在他家裡找到許多人皮和骨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沉默的羔羊》、《德州電鋸殺人狂》、《驚魂記》等等電影也都是由他的故事來當作題材。



《德州電鋸殺人狂 2022》| 正式預告 | Netflix

《德州電鋸殺人狂 2022》的色調非常美而且單純,有種懷舊偏灰的色調,彷彿再訴說一段懷舊的鄉村故事,影片中的血腥部分也因為色調的關係,讓人不是那麼覺得不忍直視。

《德州電鋸殺人狂2022》劇情故事一群來到哈洛鎮的新人網紅,讓當地湧進大量的觀光客與外來者,皮面人隱身潛伏了將近 50 年,吸引他再度展開追殺。

原版唯一逃過死劫的角色莎莉哈狄絲蒂(Sally Hardesty),也將回歸這部「正宗續集」飾演老年的莎莉哈狄絲蒂,對皮面人展開復仇計畫。

《德州電鋸殺人狂 2022》也加入了現代的一些梗和元素。

偷偷說,今年真的超級多改編或延續以前的經典舊作,也有可能是因為疫情導致有許多可以暫時停下腳步,回味過往的時間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改編#真人真事 #影集#預告#介紹#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