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 Stone - Vogue捷克版2022年3月號

1 / 1

VOGUE CS Vogue捷克版2022年3月號封面模特兒,邀請到的是擁有英國與荷蘭血統的荷蘭名模Lara Stone

繼上次2018年10月號封面後,再次登上Vogue捷克版封面,這回則是以摺頁式封面跟讀者限定版封面呈現。如果以Body為主題,找她來拍攝可說是相當適合,她在模特兒圈可說是少數並非標準型伸展台模特兒,卻能抓住每個時尚人的目光及喜愛。

12歲時在巴黎地鐵被發掘,15歲就參加Elite Model Look 比賽,即使沒有晉級,她厭世獨特的樣貌還是被Elite公司簽下。不過好像沒有很快地打出名氣,直到23歲改簽進IMG經紀公司,遇到幾個伯樂設計師後才讓她晉升知名模特兒(目前她也已經離開IMG公司)。

前面提到關於Body她也滿有資格的原因是,她從頭到腳都不是正規伸展台模特兒會有的樣子。身高沒有178、身材也不纖細、胸部還比時裝模特兒大。或許正是因為這些的與眾不同,加上超級強的拍照功力,讓大家可以忽略她的台步,依舊邀請她走品牌服裝秀。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她的胸前傲人,我之前想如果走高級時裝秀會有點唐突,那去走維密應該相當適合吧 ! 結果真的在2008年看到她走上維密大秀,只是沒走還好,一走我反而覺得她還是走高級時裝線比較好。

Photographer : Sonia Szóstak

Photo Credit : art8amby.wordpress.com

Sourc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i Li

Models.com

wiki

#LaraStone#SoniaSzóstak#VogueCzechoslovakia#March2022Cover#Model#Vogue捷克版#3月號封面#模特兒#荷蘭模特兒#英國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