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 - VMAN 2022春夏號

1 / 1

男性時尚雜誌VMAN 2022年春夏號,封面人物是以性感身材聞名的男星Channing Tatum 查寧·塔圖。首版封面是他穿上Burberry泳褲及復古太陽眼鏡側躺在泳池旁,展現著他傲人的六塊肌與最近剛換的近光頭造型。

這一次另外還推出兩款封面,但因為有穿著衣服,可看度相較就沒這麼高。不過,我自己是對於第三款坐在床墊上的封面有點疑慮。不知道是不是替接下來的作品做準備,他當然還是身材非常驚人,但是臉好像有點瘦過頭,加上已經有歲月的痕跡,跟過去比起來感覺蒼老許多,希望跟慷仁哥一樣是為了戲而犧牲減重。

說到作品,台灣即將在下周上映由他初次執導並演出的逍遙上路 Dog,之後預計三月也會上映他跟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合演的失落謎城The Lost City,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進戲院欣賞他精采表現。

Photographer : Inez & Vinoodh

Photo Credit : vman.com

#ChanningTatum #VMAN #springsummer2022cover #InezVinoodh #查寧塔圖 #2022春夏號 #封面 #Burber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