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現代言情小說推薦|我的老公是冥王+巫蠱情緣+我的老公是冥王2(連載中)|附正版找書方法

1 / 1

嗨~我是湘緗,今天把進度追齊,所以來分享一本「我超害怕作者突然被抓走」的小說(知道太多),而且這本的題材對對面來說有點「敏感」。

老規矩看文google,前面的版權亂盜版也亂,作者後來簽另外的寫文網才恢復「大概快跟富奸」一樣的速度。

作者都為見字如面。

本書推薦族群:喜歡長篇、對道教有興趣、對風水陰陽有興趣、對修仙(真修仙)、佛系追文、對巫族有興趣。

如果對於「多元性別友善」的極端人士別看,這部立場以「道」為出發的,陰陽☯️得限制一男一女,這部作品得世界觀是這樣,喜歡作者正面剛。

作者「很認真考究」的感覺,剛看完這本都要任督二脈被打通,做善事的感覺,還突然在意起風水跟氣,易經跟詩經還有莊子老子都是當財富自由後想讀的。(本就文學少女只是著了言情的道)

我的老公是冥王1

比較浪漫,已完結安全,結尾接「巫蠱情緣」,建議還是看一下,有那麼點關係。

大致是慕小喬從人變成冥君之妻的過程,及從人類少女慢慢變成半仙,跟江起云沾上凡人煙火氣息。(肉多)比較言情小說。

個人偏見就當沒後續,2目前看下來有懷疑作者安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巫蠱情紀

科普一下,東西兩方都有傳說「知道太多」的族群,在災難發生前避世,如迪尼尼的《亞特蘭提斯》、瑪雅文化等,傳說東方避世的族是巫族,如果有看當年晨神林依晨演的《蘭陵王》應該對這個族不陌生,依照《說文解字》,「巫」(召喚字典),在人間與天地溝通。

這本比較有追妻及「文化底蘊」,「大隱隱於市」與「少數民族怎麼維繫」,這本還有提到苗族的屍王,身在台灣要尊重所有信仰(所以我超怕作者哪天寫被查水錶,故事內容很不社會主意核心思想)。

分類還是言情小說喔XDDD

我的老公是冥王2 

這部有正版,只是方式麻煩了點,要用微信找盒子小說公眾號,註冊會員,之後看要課金(晉江那種),可選擇支付寶或是微信支付(這些都不會用),也可以每天簽到慢慢攢,一天最多12顆豆子。

這部內容比較深,已經脫離言情小說的範疇,講到儒釋道、政權、疫情、不安定年,我真的挺害怕作者知道太多被抓走,希望他背景夠硬。

整體推薦系列原因

看言情小說本來就是休閒娛樂,除了情愛外,湘總是想要多知道點什麼,這部讓位去看了風水、一點道家思想、一點真道教文化(台灣的民俗已經到儒教,很大跟正統有區別)。每個宗教民俗都有有趣的地方,去找去看去觀察同異一直是興趣。等到財富自由就隱居去讀哲學。

盒子小說使用方法

微信,搜尋🔍盒子追文網

加好友,簽到(轉簡體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可以購買訂閱章節了。

題外有Q群,不過每天簽到打卡而已,太久也沒人聊劇情了。

有空再來推長篇小說,喜歡幫我按個❤️證明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