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Choo x Mugler 2022聯名系列廣告

1 / 1

經典鞋履品牌JIMMY CHOO與服飾品牌Mugler的聯名系列終於登場,而聯名系列廣告找來的模特兒可說是一時之選。廣告模特兒分別是南韓名模Sora Choi、澳籍女模Aweng Chuol和美國音樂家Eartheater。

一向能展現女性優雅氣質面的Jimmy Choo,這回與前衛性感印象強烈的Mugler合作,推出的聯名系列產品可以強烈感受到結合了兩者的優點長處。既然要來展現兩者兼具風格,模特兒自然不得任意挑選。我自己覺得選角導演Julia Lange,真的選得很好。

東方模特兒中最具有前衛科技感,腦海中立刻就會浮現Sora Choi的臉。雖然她一直是中短髮,但她比其他中性模特兒更多一點前衛科技感。

出身自肯亞難民營的Aweng Chuol,擁有與其他黑人模特兒不一樣的特色,她臉上有著小時候的傷疤,眼球也會隨著當地環境而改變顏色。或許因為這樣太過具有特色,她在伸展台這一塊其實並不算很順利,幸好在平面作品上還能經常看到她。

Photographer : Harley Weir

Creative Director :

Casey Cadwallader

Sandra Cho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sting Director : Julia Lange

Photo Credit :

crfashionbook.com

models.com

Source :

Zai Li

models.com

#SoraChoi#AwengChuol#Eartheater#HarleyWeir#CaseyCadwallader#SandraChoi#JuliaLange#JimmyChoo#Mugler#JimmyChooxMugler#2022Campaign#精品廣告#模特兒#南韓模特兒#南蘇丹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