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che 2022春季廣告-布魯克雪德絲Brooke Shields

1 / 1

美國知名牛仔褲品牌Jordache 2022年春季廣告,特別邀請美國女星布魯克雪德絲 Brooke Shields來代言。

說到布魯克雪德絲 Brooke Shields,最知名莫過於當年15歲的她,替Calvin Klein拍攝牛仔褲廣告時,一句她跟Calvin Klein之間,什麼都沒有引發當時民眾熱烈討論,當然,絕大部分是批評與攻擊。

睽違41年重新拍攝牛仔褲廣告,布魯克雪德絲 Brooke Shields這回想要說的是,56歲的身材是可以拒絕修圖的。

這幾年時尚圈慢慢推廣著身體多元性,不論性別、年紀、高矮還是胖瘦,只要自己喜歡、健康,一切都可以很美麗。

Photographer : Cass Bird

Photo Credit : pagesix.com

Source : wwd.com

#BrookeShields#布魯克雪德絲#Jordache#2022春季廣告#Spring2022Campaign#CassBird#美國演員#牛仔褲廣告#denimCampaig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