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奧斯卡「最佳影片獎」入圍名單-預告片+故事介紹,全都在這裡~

1 / 1

2022奧斯卡「最佳影片獎」入圍名單

除了千萬別抬頭,其他幾部入圍的影片,基本上都不是現代或科技的風格,屬於懷舊的鄉村氛圍,主打在人文情懷理念,以及人物角色類型的小說故事。



1.最佳影片獎入圍-《千萬別抬頭》(Don't Look Up)




由亞當.麥凱執導的Netflix諷刺科幻電影,集結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珍妮佛·勞倫斯、梅莉·史翠普、喬納·希爾等等多位奧斯卡得主,星光熠熠的豪華演員陣容。

之前看這個預告就覺得很荒謬、很好笑。

一顆超巨大彗星的軌道在6個月後會直接撞到地球,兩名觀測到的科學家想盡辦法警告大家,荒誕的世界末日,卻又充滿現實的影射既視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最佳影片獎入圍-《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




《西城故事》翻拍經典金獎大導史蒂芬.史匹柏挑戰重新演繹這部經典百老匯音樂劇,就像現代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搬移到紐約的街頭,敵對黑幫勢力的相愛男女,勇敢捍衛愛情的故事。

 

3.最佳影片獎入圍-《王者理查》(King Richard)




是一部2021年美國傳記劇情片,講述網球巨星維納斯和塞雷娜·威廉士的父親兼教練理察·威廉士如何指導女兒們出人頭地的故事。


由雷納爾多·馬庫斯·格林執導,扎克·貝林編劇,威爾·史密斯、安潔紐·艾莉絲、莎奈雅·席德尼、黛米·辛格頓、東尼·戈德溫與強·柏恩瑟主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最佳影片獎入圍-《夜路》(Nightmare Alley)




改編自威廉·林賽·格雷沙姆的1946年同名小說;講述一位善於言語來操縱人的天才勾搭上了比他更危險的精神病女醫。

《羊男的迷宮》導演吉勒摩.戴托羅,用他精采暗黑視覺與序事風格,帶領大家遊歷美國40年代巡迴馬戲團,以及不斷墜落的黑暗循環。


5.最佳影片獎入圍-《樂動心旋律》(CODA)



講述一位健聽父母女兒的成長經歷。

影片由美國、法國、加拿大三國共同製作,翻拍自法國導演埃里克·拉蒂高2014年的作品《貝禮一家》。

女主角「露比」她身為唯一家裡「口耳」正常的人,必須肩負自己聾啞家庭與外界溝通的責任與兼顧家計,同時又想和其他普通家庭的人一樣,想追求自己的人生,在現實社會中不斷掙扎。

演出露比爸媽和哥哥的 3 位演員,在現實人生中都是失聰人士也給了大眾進一步認識聽障的機會。




6.最佳影片獎入圍-《甘草比薩》(Licorice Pizz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片講述了1970年代在聖費爾南多谷墜入愛河的少年演員和年輕女子的故事。

相差十歲的兩人,也各自代表著自己的世代,成長背景不同的差異,隨著故事演進,能夠不斷的被克服嗎?





7.最佳影片獎入圍-《貝爾法斯特》(Belfast)





以一個小男孩在20世紀60年代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的動盪童年為中心。 

是一部2021年英國-愛爾蘭黑白成長劇情片,由肯尼斯·布萊納編劇並執導。




有沒有你喜歡的影片入圍的呢?

或是看了預告很想一窺究竟的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我們期待頒獎結果。

#2022 #奧斯卡 #最佳影片  #入圍 #名單 #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