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明星】易烊千玺成為00後首位百億影人

1 / 1

CR:《易烊千玺_玺烊烊》FaceBook臉書粉絲專頁

CR:貓眼專業版

  「百億影人」是近期挺熱門的一個詞,意即「參演的電影票房累積突破100億」,目前,達成這個成就的有:吳京、沈騰、黃渤、王寶強、劉昊然、張涵予、古天樂、張譯、李晨、鄧超、杜江、徐崢、歐豪、朱亞文、韓東君。

  截至2022年2月2日,易烊千璽主演的電影票房累計突破100億,成為首位「00後百億影人」,其迄今為止的主要電影作品,包括《少年的你》、《送你一朵小紅花》、《長津湖》以及2022年2月1日於春節上映的《奇蹟·笨小孩》與《長津湖之水門橋》易烊千璽用五部作品達成百億影人(更厲害的是,這些作品全是二番以內!),可以說是主演的電影都是叫好又叫座呀!!

  易烊千璽才21歲,就達成如此耀眼的成就,實在令人佩服,他不只演技精湛,會挑劇本,還有超好的觀眾緣與口碑!這位00後,年紀輕輕身上就已有滿滿的閃光點,未來可期!!

南宮文章推薦:

【推薦|整理】32部點擊率破百億之陸劇排行榜

【推薦|整理】豆瓣評分超過8.0的高分大陸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短評】六十部追過的大陸古裝劇們(2003-2020年)

【推薦|短評】五十二部追過的大陸現代劇們<校園/都市/民初>(2010-2020年)

粉專:半影月食|影視x美食x閱讀

轉向部落格文章,更即時掌握消息!

愛食記:半影月食/南宮汐

熱愛美食的你/你,歡迎一起來交流!

Instagram:cecelia84110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宮的個人IG,發日常、閱讀文章、分享美食、登山攝影、正能量小語等~歡迎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