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帝一之國》/ 最熱血中二的校園政治鬥爭!

1 / 1

2017年上映的日本喜劇電影,為日本漫畫家古屋兔丸創作的校園政治題材漫畫作品,由菅田將暉、野村周平、竹內涼真等人主演。

從小被父親教育未來要成為日本總理大臣的帝一,決定進入以培育政治官僚為名的海帝高中,而為了掌握日本政治命脈的派閥龍頭,他的首要目標就是成為海帝的學生會長⋯⋯

日本漫畫改編,以這種政治校園來做主題的,想必也是中二到極致的電影。

但這部中二的程度沒有那麼浮誇,反而拿捏的恰到好處,表演方式也不會讓人感到疲乏。

若是原本覺得日本喜劇太鬧太白癡的觀眾,這部在這部分將平衡抓得滿好的,適合所有族群,真的蠻好笑的。

(如果跟⋯⋯「我是大哥大」比起來的話。)

原本諷刺的政治元素,在喜劇的包裝之下似乎就像是熱血的比賽一般,劇情鋪陳上雖是通俗,但起承轉合及收尾都有令人滿意的效(笑)果和反轉。

說真的,菅田將暉真的是太會接劇本,怎麼連這種中二片都能演得那麼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浮誇到內斂他都詮釋的完美,但若要提到漫畫改編的話⋯⋯他連「鄰座的怪同學」都演得超適合、超好看。

目前沒看過他不適合的角色啦。

(改天真的可以寫一篇菅田將暉的安利文。)

「能力要是用錯地方,會產生巨大的差別。」

有能力的人不少,但能正確發揮的人不多。

電影裡的角色各個都有他所擁有的優勢,以至於一開始大家都猜不透最後的勝負,直到有人走偏、有人不明是非,真正的贏家才開始浮出檯面。

_

主觀分數:8.5/10分(乾,怎麼那麼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帝一之國 #電影 #netflix #movie #日本電影 #菅田將暉 #觀後感 #觀影心得 #電影推薦 #電影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