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部童年最愛日本卡通動漫|正版日本卡通YouTube就能免費看|木棉花頻道分享

1 / 1

小時候的我真的是電視兒童,說到卡通當然不能錯過日本卡通啦~木棉花公司真的超佛心,居然上架許多正版卡通到YT上讓大家免費看,就來看看上架了那些卡通吧!

進擊的巨人

一個從我國小五、六年級一路陪伴我到現在,漫畫在去年完結了,算是一部我有認真在追的作品,十年的青春啊!

怪醫黑傑克

天才無照外科醫師,小時候覺得怪醫黑傑克真的很帥,TV版重複看了好多次,真的是迷妹。

家庭教師

里包恩!!!

魔導少年

我發現我小時候好像還蠻喜歡看這種關於魔法的動漫耶!

鑽石王牌

陪弟弟看的,還蠻熱血的

烘焙王

一拳超人

蠟筆小新

闇芝居

我覺得第一季最經典,他的恐怖是真的心底發冷的那種,根本列入童年陰影了

當然不只這些卡通啦!以上是我小時候比較愛看的幾部,我發現木棉花上架很多卡通,真的超佛心,各位也可以進去頻道裡找找有沒有你愛的動漫卡通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擊的巨人 #怪醫黑傑克 #魔導少年 #家庭教師 #蠟筆小新 #日本動漫 #懷舊卡通 #烘焙王 #一拳超人 #鑽石王牌 #童年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