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現代大樓常見客廳風水

1 / 1

“穿堂煞”常見的漏財格局,定義是打開大門直接可以看見落地窗、陽台或是另外一扇門,打開大門直接一箭穿心,居住者不僅會很沒安全感,也無法聚財,錢財一路流出去!

💡這是現在大樓裡常見的格局,改善方法就是利用裝潢或是製造一個玄關,讓打開大門不會直接看到陽台,讓室內有個轉圜的空間!

“客廳無窗”錢途渺茫,客廳一般是聚集財氣的空間,而財氣是要在陽光充足、空氣流通的地方,「客廳沒有開窗」就猶如密不通風、沒有光線的房子,對財運常常有阻礙,甚至會事業走下坡。

💡現代大樓常見格局,建議可用燈光照亮「錢途」,可以靠增加光源、提升客廳明度等來補足,可以留一盞永遠不關掉的燈!

“沒有陽台賺錢不易”前陽台可以看作事業舞台,代表居住者的事業前景與錢途。如果沒有前陽台主人賺錢或是事業前景可能較為辛苦!後陽台可以看作後代的事業舞台!

💡現在的坪數小,往往大家購買時都會犧牲掉陽台,可以常常打開窗戶讓空氣流通,在窗前擺放合適的植物,讓植物行光合作用,也讓室內綠意盎然生機勃勃!

科普風水

穿堂煞聽起來有點老氣,但打開大門風會直接從落地窗灌進來,造成室內風很大或是關門聲音很大聲,相信大家一定有遇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客廳沒有窗戶沒辦法讓空氣流通,會造成室內感覺壓迫或是光線不足,對於居住者來說就不是那麼舒適!

雖然說陽台並不是必須,但下雨時可以讓雨水不要直接潑進來,陽台還可以有落塵的效果,尤其現在空氣品質那麼差,在某種程度上讓內外可以有個區隔也是比較好!

今天與大家分享現在大樓中常見的三種比較常見的風水問題,當然如果在預售階段我們可以透過平面圖儘量不選擇這樣的房子,如果礙於種種原因只能購買上面的戶型,可以利用小方法來做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