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o Joo Park 朴秀珠 - Dazed & Confused 韓國版 2022年2月號

1 / 1

Dazed and Confused Magazine Dazed & Confused韓國版2022年2月號,邀請到南韓名模Soo Joo Park 朴秀珠,透過妝髮展現出四種不同風情。

模特兒界最具知名的變色龍,一位是超模Linda Evangelista,另一位同樣來自加拿大的精靈系名模Jessica Stam。模特兒經常為了工作變換髮色是稀鬆平常,不過換髮色之後有沒有更加分,那又是另外一件事。

學妹Hoyeon Jung鄭好娟當年以艷火紅髮色闖蕩,立刻抓住所有時尚人的目光,Soo Joo 則是以白金髮色席捲時尚界,甚至成為Chanel品牌大使之一。

這次拍攝特別戴上黑色假髮的Soo Joo,不知道是因為我自己看不習慣,還是假髮不夠自然,總覺得黑髮不太適合Soo Joo,不僅少了名模的霸氣,整體感更有點變得暗沉。

我想或許編輯團隊就是想要營造出時尚鬼魅感吧 !

Photographer : Erika Kamano

Photo Credit : Models.com

#SooJooPark#朴秀珠#ErikaKamano#DazedConfusedKorea#February2022Cover#model#DazedConfused韓國版#2月號封面#模特兒#南韓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