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影集《創造安娜Inventing Anna》預告+真實故事介紹

1 / 1

真實故事改編,Anna Sorokin 以偽裝身份吸金詐騙整整4年的故事, 改編成 Netflix 影集《創造安娜Inventing Anna》。


目前預告看起來節奏很快,也穿插不同視角的路線,應該會從記者、安娜、警方、銀行、被詐騙的上流名人們。各種勢力來敘述這個故事。

《創造安娜》是一部美國網絡電視迷你劇集,共10集。

改編自潔西卡·普萊斯勒在美國《紐約》雜誌上發表的文章《安娜·狄維如何騙過紐約派對人士》。由珊達·萊梅斯開創,安娜·克倫斯基和茱莉婭·加納領銜主演,預定於2022年2月11日在Netflix首播。

茱莉婭·加納
茱莉婭·加納美國青年女演員,代表作有電影《雙面瑪莎》《壁花男孩》和《吾輩本如斯》以及電視劇《黑錢勝地》和《髒約翰》。

《創造安娜》| 正式前導預告 | Netflix

創造安娜

她是大膽的實業家,還是高明的騙徒?且看記者深入追查安娜·德爾維的故事,紐約菁英被她唬得一愣一愣,全都以為她是德國來的富二代。

安娜從現實到網路把自己洋裝成富家千金,混入紐約上流社會,過著極盡奢華的生活,頻繁出入高檔酒店和餐廳、身穿昂貴的時尚品牌,更每次出門都配有專屬司機,不斷詐騙身邊的名流,最後還騙取銀行一筆鉅款。


創造安娜-"假千金" Anna Sorokin是怎麼形成的?

安娜狄維原名為「安娜索羅金」(Anna Sorokin),1991年1月23日出生於俄羅斯,父親是貨車司機,母親則是家庭主婦,在 16 歲時全家搬至德國。
為了詐騙順利她還練得一口流利歐洲口音,以便圓謊。

創造安娜-安娜索羅金是如何開始在上流圈行騙?



最大的關鍵點便是她在法國時尚雜誌《Purple》實習的那段時間,安娜索羅金當時認識了許多聲名顯赫的人,有一個時尚業的職稱,算是替她日後的詐騙之路起了個頭,可以混入紐約名流社會、出席各大派對。

再加上安娜本身對時尚及藝術擁有一定的品味,又熟知名媛是如何經營社交平台,才成功營造出成欺騙眾人的「富家千金」的形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娜在 2017年Anna Sorokin 因付不出兩家飯店的住宿費用而遭到逮捕。她的騙財計畫被一一揭穿,最後Anna Sorokin因重度盜竊罪被起訴。


安娜每當和明星或名人好友出遊,她總是假借忘記帶信用卡、身上沒有現金等話術。誘騙朋友買單醜聞轟動整個名流圈,安娜最終於 2019 年判刑入獄。


真實的安娜被捕照片
真實的安娜就連上法庭也要打扮得像模特兒一樣,可以期待一下劇集裡的穿搭了。


(資料來源Netflix & 維基百科)

#Netflix  #改編 #真人真事 #創造安娜 #Inventing Anna #德國 #假千金 #Anna #Sorokin #影集 #預告 #介紹 #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