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分享|《浪我在你身邊》安心亞飾演有社交恐懼症的檳榔西施

1 / 1

今天來分享一部全集約40分鐘的小品劇,很適合在吃飯或通勤時觀看,目前已更新到第六集,今晚就完結了!

關於本劇

《浪我在你身邊》由浪LIVE直播平台出品,《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執導,蔡振南、安心亞、柯叔元、曾莞婷、孫可芳、林鶴軒、黃冠智主演。

劇情講述擁有好歌喉的魚兒(安心亞飾演)因患有社交恐懼症而無法在人群面前表演,只敢對手機直播唱歌,雖然遭受爸爸的反對和阻止,但在弟弟、朋友和粉絲的鼓勵下,魚兒仍努力克服障礙,勇敢追夢。

試片心得

首先感謝結果娛樂邀請,很開心可以參與這次試片搶先看全集。好喜歡這種台式美學,八集下來充滿了濃濃的「台灣味」(難得不會被逼掉🤣)。最後一集的催淚彈來得我猝不及防,友情提醒看結局前記得備好衛生紙,親情戲的感動真的難以抵擋啊~

孫可芳飾演的娜米和林鶴軒飾演的魚弟,我對這兩個角色印象很深刻。孫可芳這次的突破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她,詮釋娜米詮釋的超好,現在流行這種嗆辣的閨蜜嗎😆。

沉重的戲碼必有歡樂擔當,找林鶴軒來詮釋魚弟這個角色太適合不過了。魚弟跟魚爸鬥嘴好有趣,魚弟甚至還為了姐姐落下男兒淚,一直在背後默默關注並支持著姐姐的她,是魚兒跟魚爸和好的大功臣。雖然三個人對對方講話的口氣都不好,但字句間都是關心、都是在意呀!

一集約五分鐘,共八集,算下來全部看完不用一小時,這就不能用沒時間當作藉口不追劇了吧!快來看看劇中女主角是如何克服社恐並解開與爸爸的隔閡,重拾夢想和親情,喜歡親情和勵志劇情的絕不能錯過。

播出資訊

1/14 YouTube全球上架、LINE TV同步上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週五/六 20:20更新(一次兩集)

YouTube免費看: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l86c7K32J7nT3nfgDa5bXHTl_fph72F6

其他劇照

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Instagram

PopDaily其他文章

◆  分享五部高科技戀人偶像劇。第一部超推薦,喜歡浪漫喜劇的千萬別錯過!

◆  分享四部主角有養狗的甜寵陸劇!晝川居然給二狗吃這個?

《原來我很愛你》只有當你呼喚我的名字,我的時間才會再次開始。

Instagram其他貼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想跟你開始一段全新的合作關係,合同期限可以無限延長,比方說一輩子。— 賀先生的戀戀不忘

◆ 如果大家都可以設身處地,也許就不會輕易地說出傷人的話。— 變成你的那一天

◆ 重逢從來不是隨機發生的,重逢是因為總有一個人不肯放棄等。— 我的小確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