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追電影系列】演員:傑克葛倫霍!除了蜘蛛人以外七部電影分享

1 / 1

你對於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呢?《斷背山》還是《蜘蛛人:離家日》的神秘法師呢?這次要來分享一下,NETFLIX上看得到的傑克葛倫霍!讓你在春節期間不無聊~都會附上我個人的小評分!但純屬個人喜好,絕對不負責任喲哈哈哈🤣(以下依年份排列)

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2005年

沒有人不知道李安導演的《斷背山》吧!由傑克葛倫霍和希斯萊傑主演,譜出一段痛徹心扉同性愛戀。也許你看過或沒看過,覺得這是一部可以再次細細品嚐的長片,看兩位男主角如何在言行舉止之間,表現彼此的愛錯過情感糾結。

這部肯定是經典啦!想要認識傑克葛倫霍千萬要補上!(不負責任評分🌕🌕🌕🌕🌘)

愛情藥不藥,
Love and Other Drugs/2010年

再續《斷背山》!傑克葛倫霍和安海瑟薇再度合作,演出輕鬆又動人愛情劇。過動的傑克葛倫霍和患有帕金森氏症的安海瑟薇,怎麼在看似無拘束的關係間,去表現彼此內心複雜對情感,看傑克去詮釋在愛情中不一樣的樣子,值得推。

俊男美女實在沒有不看的理由啊!甜時夠甜!可以輕鬆無腦看,也能痛徹心扉。(不負責任評分🌕🌕🌕🌕🌘)

私法爭鋒,Prisoners/2013年

看「金鋼狼」休傑克曼和「神秘法師」傑克葛倫霍,兩大知名男星同台飆演技!關於兒童誘拐、私刑道德標準,懸疑驚悚犯罪片,看一個父親的愛女心切,和充滿正義感的刑警,未拯救幼小性命能付出多少。

確實緊張,網路影評也是一片好評,但比較不是我喜歡的解謎方式,略顯後繼無力。(不負責任評分🌕🌕🌕🌗🌑)

獨家腥聞,Nightcrawler/2014年

為了拍到獨家新聞素材,傑克葛倫霍飾演的Louis Bloom踩在新聞道德底線上,是對是錯該由誰去評斷呢?是誰助長了新聞不當的發展呢?是部後勁很強的片,絕對是大推推的程度!請列為必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傑克葛倫霍為此片瘦身13公斤,如果你對傑克的演技不熟悉,麻煩直接這部看起來🔥(不負責任評分🌕🌕🌕🌕🌕)

震撼擂台,Southpaw/2015年

前一部還在瘦身13公斤,這部直接變拳王!失去妻子的昔日拳王,如何為保住女兒監護權重新振作呢?想看傑克葛倫霍展現粗獷男子魅力,那就不要錯過這部!有爽片娛樂,又有真情流露。

傑克葛倫霍堅持不用替身親自上陣,也許拳擊部分不是百分百完美,但精彩程度和肉體養眼的部分一定能滿足啦🤣(不負責任評分🌕🌕🌕🌕🌘)

聖母峰,Everest/2015年

改編自1996年珠穆朗瑪峰事故,在嘗試攻頂「聖母峰」時,面臨到有史以來最險惡的暴風雪。傑克葛倫霍這次留了大鬍子,包得緊緊的,但在一望無際的雪地裡,也將遇難的無助、絕望表現的很好。

比較可惜的是這部片真的需要大螢幕啊!之前上映時在電影院看,真的是看到會覺得冷的程度🤣追求大景的朋友記得使用最大的螢幕觀賞,才不會浪費!(不負責任評分🌕🌕🌕🌕🌑)

接線追緝,The Guilty/2021年

懸疑小品,這部絕對是考驗演員演技的最佳電影!傑克葛倫霍飾演深陷官司的警員,全片在自我情緒不穩定的狀況下,在警局擔任接線生,想透過電話中給予的訊息拯救他人。全片98%的畫面都只有傑克葛倫霍獨挑大樑,看那偌大的眼睛如何表現情緒轉折,撐住這一個半小時的精彩。

類似的片讓我想起我很愛演員湯姆哈迪(Tom Hardy)的《失控》(Locke),傑克葛倫霍用不一樣多魅力hold住全場,值得欣賞。(不負責任評分🌕🌕🌕🌕🌑)

#春節片單 #netflix片單 #傑克葛倫霍 #JackGyllenhaal #斷背山 #愛情藥不藥 #震撼擂台 #獨家腥聞 #聖母峰 #接線追緝 #私法爭鋒 #電影推薦 #poper話題小雷達 #蜘蛛人神秘法師 #netflix電影 #虎年片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