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們》人物心得

1 / 1

CR:《最好的我們》百度百科圖片

人物心得:

【耿耿】

  喜歡她的天真無邪,雖然有時候耿耿的人設會讓人感覺很沒腦,會覺得,這樣瑪莉蘇的情節大概只會出現在電視劇中吧!!不過更多時候,耿耿真的挺清新可愛、討人喜歡的,她和余淮、路星河的感情線都讓我很喜歡,個人心裡其實是有點私心偏路星河的哈哈,雖然路星河出場時挺白目,但他對耿耿不計較任何回報的好,實在令人感動。

  相較之下,余淮的各種吃醋舉動讓人覺得他很幼稚,何況余淮和耿耿也沒真的到男女朋友的關係,不過,畢竟年少嘛,酸甜苦辣的在乎情緒總是全寫在臉上,當時總是那樣真、充滿勇氣。

【余淮】

  近乎完美的男主角,其實我不太喜歡這種「男強女弱」的設定,但以這部劇的劇情發展來說,倒又讓我覺得還可以,至少順暢自然。

  兩人的成績差距,家庭的教育模式,都是阻擋他們向彼此邁進的一道牆,令人惋惜、不捨;我蠻喜歡余淮有時候很腹黑地關懷耿耿的姿態,有時候的小甜膩更是讓我心花怒放,雖然覺得兩人一直不表態很煩,不過這也算是僅有青春時才會有的那種小曖昧,且彼此明明都互有好感,看似發展順利的感情,卻又始終在確定與不確定間游移,然後,錯過。

CR:演員《譚松韻》微博圖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耿耿余淮,耿耿於懷,這樣湊巧而有趣的名字彷彿牽引著他們的緣份,他們也因為名字,因為同桌,而對彼此留下深刻的印象,一開始的互動偏向歡樂逗趣,直至兩人互有好感,漸漸轉向溫暖甜蜜;兩人情感的起承轉合,我覺得電視劇呈現的非常好(據說小說是另一種感動)害得入坑的我真的好想把小說也看完啊!!

CR:電視劇《最好的我們》

  兩人讓我覺得小揪心的片段,就是送水瓶這一段!耿耿專程送水瓶給余淮,但當她到達球場之時,卻恰巧撞見余淮接下別人的水,整個醋勁大發;不過耿耿並不知道,在幾分鐘之前,余淮以為拍他肩膀的人是耿耿,而當他發現不是耿耿的時候,顯露出無比失落的神情,看得我真心塞。

「耿耿,我們一直坐同桌吧?」

「好。」簡單明瞭,卻觸動人心,這就是余淮對耿耿的溫柔。

CR:《最好的我們》百度百科圖片

【韓敘】<後半段為貝霖插曲篇>

  起初沒什麼想法,後來覺得他的性格挺特殊的,又謙虛又自傲,蠻希望能闡述多點關於他的過去的;其實很多小細節都能看出他很在乎簡單,可能簡單的單純美好讓他不敢擁有,否則承受失去的痛苦一定很深沉,也可能他就沒愛過簡單···個人私心希望是前者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猜,大抵因為貝霖和他一樣,都有某種「得天獨厚」的孤獨感與自卑,課業皆優秀的兩人便彼此吸引,我不討厭韓敘,但我討厭貝霖,不是因為韓敘喜歡她,而是因為她明明知道簡單喜歡韓敘,卻還刻意接近她,利用她來接近韓敘,而她也知道貝塔不喜歡自己,還跟簡單說什麼很羨慕她,羨慕簡單、耿耿、貝塔三人友情很好,自己都沒朋友之類的鬼話,怪誰啊?好吧我入戲太深,總之不喜歡她,看她做任何事情都覺得很刻意、很礙眼

【簡單】

  人如其名,性格簡單真誠、思路簡單天真,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她對韓敘的天真和付出都讓我深受感動,韓敘也真是太木訥了···

  我覺得韓敘傷人的不是他對簡單若有似無的情感,而是他明明知道簡單喜歡他,他卻不做任何表示,而是被動地接受她的好,甚至轉眼愛上別人,唉唉!太不值得了

南宮文章推薦:

【推薦|整理】32部點擊率破百億之陸劇排行榜

【推薦|整理】豆瓣評分超過8.0的高分大陸劇

【推薦|短評】六十部追過的大陸古裝劇們(2003-2020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短評】五十二部追過的大陸現代劇們<校園/都市/民初>(2010-2020年)

粉專:半影月食|影視x美食x閱讀

轉發部落格文章,更即時掌握文章訊息!

愛食記:半影月食/南宮汐

熱愛美食的你/你,歡迎一起來交流!

Instagram:cecelia841104

南宮的個人IG,發日常、閱讀文章、分享美食、登山攝影、正能量小語等~歡迎追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