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2022年春夏系列廣告 - Vivienne Rohner

1 / 1

CHANEL 香奈兒 香奈兒2022年春夏系列廣告模特兒,不意外地還是可以看到品牌近期御用模特兒 - Vivienne Rohner,而且這回可是由她獨挑大樑擔任(不知道後面會不會再曝光其他作品)。

之前已經有大概介紹Vivienne的經歷,從2020年秋冬系列服裝秀踏上香奈兒服裝秀伸展台,立刻受到品牌青睞變成御用模特兒。不僅每一場服裝秀都有到,分別也在2020年秋冬系列、2021年秋冬系列、2022年春夏廣告。

然後最新一季2022年春夏系列服裝秀前導影片直接以她為主角,服裝秀開場與壓軸由她擔任,同系列廣告當然絕對不能少她,我只是滿意外居然由她一個人擔任。看完首次曝光的六張作品,從整個系列中挑出六款各自具有風情的服裝,有的甚至還搭配場合。

認真看一下Vivienne的眼神,好像大概可以知道為何2020年開始可以受到品牌設計總監Virginie Viard喜愛,她眼神透露出一種無奈少女叛逆感,如果有讀過品牌創辦人可可香奈兒相關書籍,多少一定可以知道Coco或許才華洋溢,但她本人的個性在很多方面算是叛逆,不願隨著世俗步伐走。

但或許也是因為她這樣不屈服的個性,才能讓我們有機會在時尚界中出現這樣經典雋永的品牌。

Photographer : Inez and Vinoodh

Photo Credit : kendam.com

Source : Model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vienneRohner#Chanel#SpringSummer2022Campaign#香奈兒#2022年春夏系列廣告#InezandVinoodh#model#模特兒#瑞士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