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邊城浪子》人物心得

1 / 1

CR:《新邊城浪子》百度百科圖片

人物心得:

  看過一些改編古龍原著《邊城浪子》的影劇,對傅紅雪這角色算是稍微了解,南宮最喜歡的是《天涯明月刀》中鍾漢良的詮釋,那版的傅紅雪很是令人心疼,也很能看出他一路如何從滿懷復仇走到敞開心胸,接納身邊的夥伴們,也願意坦露自己的情感,但這版來說,我對傅紅雪沒有太大感想,頂多一直想了解他到底是愛馬芳鈴還是翠濃而已···

  朱一龍在演技與神態的部分,看的出來下了不少工夫,琢磨了不少,傅紅雪冰塊臉下的冷血無情,其實蘊含不少情感於心底,於眼底,這點覺得朱一龍演繹的不錯,眼神中都是戲,但演員的太瘦,面容又太顯蒼白,缺乏俠士的體格與風範,也撐不太起大俠的名號(傅紅雪在我心中是大俠哈哈)

CR:《新邊城浪子》百度百科圖片

  葉開,劇中最喜歡的人物,幽默直言,風趣開朗,判斷力佳,和丁靈琳逗趣的對白與可愛的互動,總能令觀眾會心一笑,也因為葉開的扶持與善良,讓傅紅雪逐漸改變自我。

  不過我覺得葉開這角色最假的就是,每當葉開頭頭是道地說出一連串的真相時,別人一問:「你怎麼知道的?」,他總是回同樣的台詞:「我這人就喜歡打聽別人的家長裡短」聽到都快吐了,這樣的回答我也是醉了!

CR:《新邊城浪子》百度百科圖片

  南宮並不喜歡馬芳鈴這個角色,就很一般的千金大小姐,任性刁蠻,恣意妄行,前期開口閉口就是下賤的馬奴、下賤的馬奴···後也因傅紅雪而與翠濃翻臉,諸多為難她,甚至對她趕盡殺絕,還口口聲聲說翠濃是自己幼時最重要的玩伴,最親愛的姊姊什麼的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我只能說,這兩個姊妹的想法其實都挺奇怪的。

  張馨予,長得很漂亮,但演技生澀,仍需磨練,許多回眸、表情、眼神等都不太到位,感覺面容有些呆滯,像在放空,但也有不錯的地方,例如前期大漠與傅紅雪互相刺殺那段。

CR:《新邊城浪子》百度百科圖片

  前面很喜歡翠濃,她的過去也讓人心酸,很想給她支持、力量,但中半段後開始覺得,這人物設定的精神可能有些不太正常啊 可能上一集還很愛傅紅雪,這一集又要殺他,下一集又和好,再下下一集又要殺他,痛下毒手後又借酒澆愁,然後又無限循環,害南宮每次都懷疑,是點到同一集了嗎?還是跳針?

  翠濃啊,妳不累,觀眾都看累了啊···是說這樣的人設,南宮還是第一次見呢~

  柴碧雲,清秀動人,很喜歡她的容貌與氣質,演技也不錯,甚至令南宮覺得她的表現比女主角還搶眼!

CR:《新邊城浪子》百度百科圖片

  丁靈琳,名字和性格一樣可愛的女孩,打從第一集她和葉開的相遇起,南宮便非常期待兩人的發展與互動,而這對,總算是沒讓南宮失望,雖說過程中難免會覺得丁靈琳很吵雜胡鬧,但總歸是可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宮文章推薦:

【推薦|整理】32部點擊率破百億之陸劇排行榜

【推薦|整理】豆瓣評分超過8.0的高分大陸劇

【推薦|短評】六十部追過的大陸古裝劇們(2003-2020年)

【推薦|短評】五十二部追過的大陸現代劇們<校園/都市/民初>(2010-2020年)

粉專:半影月食|影視x美食x閱讀

轉發部落格文章,更即時掌握文章訊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食記:半影月食/南宮汐

熱愛美食的你/你,歡迎一起來交流!

Instagram:cecelia841104

南宮的個人IG,發日常、閱讀文章、分享美食、登山攝影、正能量小語等~歡迎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