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為餡》第一季人物心得

1 / 1

CR:《美人為餡》百度百科圖片

  對於白錦曦與韓沉的人設感想就不贅述了,總之南宮就都是很喜歡 最讓我欣賞兩人的地方,便是他們都不是空有外表的花瓶主角,而是真材實料、有臉又有腦的人物(笑) 南宮也很喜歡劇中男女主角的互動!

  前幾集兩人總是針鋒相對,誰也不讓誰,至誤會化解後,兩人用彼此的專業相輔相成,屢屢攜手破案,也在過程中情愫滋長,演化成兩人都難以逃避的美好愛情,我覺得這部劇很厲害的是(更該說是原創的功勞),它在推進男女主角情感線的同時,卻沒有遺忘偵探的主線,使兩邊取得平衡,且兩方敘述皆深刻完整。

CR:《美人為餡》百度百科圖片

  楊蓉,等了好久終於等到她的女一號作品!(明年也陸續會有囉)從《陸貞傳奇》開始知道她,那時也就很關注、很喜歡她了,相信有在關注陸劇的人都知道,楊蓉有個「萬年女二」的封號(永遠的女二號),這也是南宮至今很不解的,為什麼楊蓉有演技又有顏值卻沒有好的機會呢!但相信這部劇之後,會打開她的知名度,讓更多人喜歡她~

  白宇,覺得他把韓沉詮釋得很棒,特別是那又賤又跩的笑容,每次都讓南宮覺得好欠扁,但又好可愛,好迷人啊!而隨著劇情推進,男主角對女主角的笑也明顯有了不同···逐漸走向深情溫柔了,太喜歡白宇那眼神~這部劇算是讓白宇發揮了他的演技與魅力了,之前在《微微一笑》的表現雖說是出彩的,可惜角色挺討厭的,而韓沉結合白宇,簡直滿分!!

CR:《美人為餡》官方微博

  老徐、徐醫生,白錦曦的超級好閨蜜(因為也只能是閨蜜)他一登場就讓南宮覺得他肯定不是好人,過程中有許多舉止都令人匪夷所思,使人不禁懷疑他是不是個變態哈哈,但無庸置疑的是,他對小白的愛是真摯的,對她的關心是真切的,雖然他心裡面深知,小白是不可能愛上他的,兩人就只會是朋友,永遠的朋友,但他卻仍然心甘情願守在她身旁,這癡情堅定的令人動容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季對他沒什麼感想,只覺得他是個有故事的人。(其實目前的主要角色似乎都是,作者留下不少伏筆與謎團,期待後續發展!)

CR:《美人為餡》官方微博

  周小篆,覺得小白好幸福啊,不僅有韓沉這個帥氣優秀的「緋聞男友」還有周小篆這麼活潑逗趣的好閨蜜,重點是顏值也不差 這人物比南宮想像中的戲份還要多,且真的很討喜,不愧為黑盾組開心果!

南宮文章推薦:

【推薦|整理】32部點擊率破百億之陸劇排行榜

【推薦|整理】豆瓣評分超過8.0的高分大陸劇

【推薦|短評】六十部追過的大陸古裝劇們(2003-2020年)

【推薦|短評】五十二部追過的大陸現代劇們<校園/都市/民初>(2010-2020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專:半影月食|影視x美食x閱讀

轉發部落格文章,更即時掌握文章訊息!

愛食記:半影月食/南宮汐

熱愛美食的你/你,歡迎一起來交流!

Instagram:cecelia841104

南宮的個人IG,發日常、閱讀文章、分享美食、登山攝影、正能量小語等~歡迎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