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為餡》第一季人物簡介

1 / 1

人物簡介:

CR:《美人為餡》百度百科圖片

白錦曦/蘇眠(楊蓉 飾)

  集智慧於美貌於一身的優秀女警,最擅長犯罪心理分析,後成為黑盾組的成員之一,她曾經是天之驕女,驕傲、張揚、任性,卻因一樁連環殺人大案,被殺手集團帶走,從此失去姓名、失去身份也失去記憶,輾轉從蘇眠失憶成為白錦曦。

  白錦曦為人活潑可愛、開朗大方,平時大大咧咧的模樣很招人喜歡,但專注於案件分析的她,卻又一絲不苟、分析精細,但同樣都充滿無限魅力。

CR:《美人為餡》百度百科圖片

韓沉(白宇 飾)

  資深刑警,是警界屢破奇案的傳奇人物,同時亦為黑盾組副組長。他為了尋她,踏遍千山萬水,從曾經囂張跋扈的京城公子哥,變成冷酷沉靜的刑警。他似皚皚霜雪般皎潔清冷,又似黑夜流水般沉靜動人。

  韓沉是眾人眼中難以企及的完美男神,但其實他心底卻孤獨又封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美人為餡》百度百科圖片

徐司白(李庚 飾)

  代號S,七人團的領導者,外表翩然俊雅、斯文優雅,擁有高學歷、高智商,但卻有著別人怎麼樣都看不透的心思。他深愛著蘇眠,愛的那麼小心,直至蘇眠失憶後,他選擇以法醫的身份在陪伴在她身邊,成為了她身旁的摯友。

CR:《美人為餡》官方微博

周小篆(何奉天 飾)

  白錦曦的男閨蜜、專屬跟班與手下,黑盾組的成員之一,專長是地形跟蹤與計算機技術,周小篆性格活潑逗趣,是黑盾組的開心果,而他亦屬於學霸型的天才,理解力強,是白錦曦的好助手,他對白錦曦(蘇眠)十分忠誠、唯命是從,也很崇拜韓沉,視其為偶像。

第一季結束後,還有許多角色尚未登場,南宮真的好期待七人團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宮文章推薦:

【推薦|整理】32部點擊率破百億之陸劇排行榜

【推薦|整理】豆瓣評分超過8.0的高分大陸劇

【推薦|短評】六十部追過的大陸古裝劇們(2003-2020年)

【推薦|短評】五十二部追過的大陸現代劇們<校園/都市/民初>(2010-2020年)

粉專:半影月食|影視x美食x閱讀

轉發部落格文章,更即時掌握文章訊息!

愛食記:半影月食/南宮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愛美食的你/你,歡迎一起來交流!

Instagram:cecelia841104

南宮的個人IG,發日常、閱讀文章、分享美食、登山攝影、正能量小語等~歡迎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