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澳洲版2022年1月號 - Adut Akech

1 / 1

這幾年可說是澳洲模特兒界最具名氣極關注度的澳籍名模Adut Akech,睽違一年之後再次登上Vogue澳洲版,這回是2022年1月號封面。

穿上Louis Vuitton 2022年早春系列,不得不說這件的袖套,乍看之下會有種看到洗車場出現的自動刷。或許在歐美國家,這款可能是外觀及保暖兼具,不過如果在台灣出現,可能會讓人目不轉睛。

自出道以來分別拿下2018年12月號、2019年3月號、2020年1月和8月及這次的2022年1月號,已經擁有五個Vogue澳洲版封面。唯一可惜的是2021年沒出現,不然應該可以拿下年年連續出現澳洲版的紀錄。

老實說,過去我是覺得她相當有高級時尚感,不過不知道是因為趴踢參加太頻繁,還是隨著年紀漸長,感覺好像沒有當年那種高級時尚味,還是其實只是我的錯覺罷 ?

服裝品牌 : Louis Vuitton

Photographer : Charles Dennington

Casting Director : Rikki Keene

Photo Credit : art8amby.wordpres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 : Zai Li

#AdutAkech#VogueAustralia#January2022Cover#CharlesDennington#RikkiKeene#LouisVuitton#Voguecover#model#Vogue澳洲版#1月號封面#模特兒#澳籍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