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事件」也成真?!《康熙來了》小S根本神算,9大預言準到你害怕

1 / 1

近期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沸沸揚揚,尤其在蕾神之鎚的千字爆擊下,原本清純形象的王力宏可是連避雷針都來不及插好就被轟個亂七八糟。26年苦心經營的才子形象一夕崩毀。小三、約炮事件一一被放上檯面,躲一個措手不及。然而這個事件在節目《康熙來了》中小S曾說過「徐若瑄是王力宏的菜」,神預言讓網友超驚豔,其實她的預言還不只這個!

小S神預言一|徐若瑄是王力宏的菜

李靚蕾在千字文中曾提到王力宏有位人妻炮友,還曾「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聚會」,這段話讓網友不禁聯想到藝人徐若瑄。過去小S曾在節目《康熙來了》中提到「徐若瑄是王力宏的菜」,甚至表示徐若瑄應該有王力宏家的鑰匙。當下許多人都覺得是開玩笑,沒想到多年後竟然出現這樣的新聞。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小S神預言二|鈕承澤性侵事件

知名導演鈕承澤在2018年涉嫌性侵劇組人員被判刑,在今年11月確定入獄服刑。其實過去鈕承澤曾經上過《康熙來了》節目,並透露自己學生時期與孫鵬打賭誰可以親到最多學妹。並在節目上與小S演起情境劇,當下鈕承澤對小S說:「跟男友感情好嗎?妳有想過跟別人嗎?」,讓小S直呼:「你們根本是強暴犯!」

(圖片來源:鈕承澤臉書)

小S神預言三|許瑋甯、邱澤假戲真做

日前小S在全新節目《熙娣想聊》的發布會現場透露曾與許瑋甯聊過邱澤,甚至還問對方:「是不是心裡有鬼?」而當時許瑋甯則回應:「沒有!你很煩誒!」沒想到就在這個月兩人就公布結婚喜訊。

小S神預言四|好友阿雅與喇嘛戀愛

阿雅是小S的好朋友,當時上《康熙來了》被問到未來的夢想?小S就開玩笑:「跟喇嘛談戀愛」,由於當時阿雅接觸密宗,大家都會開玩笑說路上的喇嘛就是阿雅的男友。沒想到2014年阿雅真的嫁給已還俗的藏傳佛教轉世活佛竹慶本樂仁波切。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S神預言五|九把刀劈腿事件

當時因為電影《那些年》打開知名度的九把刀也曾來《康熙來了》作客,當時的他身邊有個穩定交往的女朋友,根本是感情事業兩得意。沒想到節目中,蔡康永和小S吐槽:「這麼成功的年輕人表率,接下來在演藝圈,某天可能因為劈腿新聞出現在娛樂頭條上。」結果隔年九把刀就被拍到和主播周亭羽開房間的重量級醜聞。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小S神預言六|蛇姬林采緹離婚

當時因為蛇姬爆紅的林采緹曾上《康熙來了》時透露自己喜歡的男生類型是壞男孩、藝術家,而小S當時就吐槽這樣的人很危險,結果2018年時,林采緹和完全符合擇偶條件的胡睿兒結婚後,卻爆出胡睿兒夜店撿屍性侵事件。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小S神預言七|阿基師摩鐵事件

《康熙來了》某事美食主題中,陳漢典扮演名主廚「阿基師」,由於當時陳漢典被狗仔拍到帶女友上磨鐵,因此小S調侃道:「阿基師(指陳漢典)前一陣子被報紙拍到⋯⋯」沒想到2014年阿基師就被拍與女粉絲進摩鐵。

小S神預言八|小豬、蝴蝶有一腿

過去愷樂簽進羅志祥新公司後,上《康熙來了》宣傳新寫真時,小S就逼問:「跟羅志祥什麼關係?」沒想到在2020就爆出羅志祥與周揚青毀滅是分手,「豬蝶戀」也隨之浮上檯面。

(圖片來源:我愛貓大)

小S神預言九|小嫻離婚事件

小嫻和前夫何守正曾一同上《康熙來了》節目談新婚生活,小S追問兩人的感情狀況,又發揮吐槽功力:「現在會幸福,但是五年後妳就知道。」結果小嫻與何守正兩人在2018年簽字離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我愛貓大)

其實說小S神預言,不如說她真的很會看人。犀利的眼神、睿智清晰的思路讓他可以一眼看破許多事情的來龍去脈。也許是年輕出道後,就在演藝圈成長,也目睹過許多演藝圈的男女情仇、勾心鬥角,才能擁有如此神準的結論說法。(雖然都是吐槽的方式呈現><

#小S #小S神預言 #小S王力宏 #王力宏 #李靚蕾 #蕾神之鎚 #小三 #小嫻離婚 #豬蝶戀 #康熙來了 #徐若瑄 #徐若瑄王力宏 #王力宏鑰匙 #演藝圈 #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