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mi Campbell 再次加入Women Management模特兒經紀公司

1 / 1

這陣子關於模特兒的熱門消息,大概就是英國超模Naomi Campbell娜歐蜜·坎貝兒宣布加入新的模特兒經紀公司。說新其實也不是,她過去已經出出入入Women多次,這一次是第三次加入。 

或許是最近合約陸續到期,她在米蘭合約今年初已經從D'Mgmt換到Women Milano,紐約合約現在也改簽給Women,未來不知道倫敦合約是否也有機會簽進Women。

通常模特兒合約改簽經紀公司當然有很多因素,過去比較常看到的是帶自己的經紀人跳槽,因此合約一到立刻跟著經紀人到新公司。模特兒經歷已經超過20年以上的Naomi,這個因素的機率偏小一點,畢竟以她的資歷跟地位,如何經營自己的事業應該也有一定的想法。

不過,以她的財力跟人脈,加上好閨密Kate Moss也成立自己模特兒經紀公司,她或許可以考慮要不要入股Elite Model World,或者是Elite 集團下再創自己的個人模特兒經紀公司。

Photo Credit : models.com

Source :switching-models.over-blog.com

#NaomiCampbell#WomenManageme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