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妮撿影格|互睡一通還是清醒的 ▶ 找我經紀人Dix pour cent S02

1 / 1

經紀人,娛樂業處理藝人所有事的角色。法文劇名Dix pour cent,抽藝人佣金10%之意。

雖然ASK經紀公司頻頻出現獨立新事件,依然可以進入狀況觀看,但要深入人物性格關係還是建議完食第1季要角們闖出的爛攤,因為第2季劇情超展開,經紀人們猛壓公私不分底線。

Andréa(卡米爾科坦 飾) #美麗佳人歐蘭朵 現代滑稽渣女版,具男女通殺魅力、hen會撩。

「你在等我?」「你一直在我面前經過,不是我能控制。」

睡國稅局員、演員、老闆,3P玩火下場懷了該死有家室厭友老闆的孩子。

華燈初上光酒店販售曖昧  《找》ASK販售慾望

Andréa:我們的工作就是賣慾望,演員和導演之間要有慾望才能合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茱麗葉畢諾許犧牲色相豁出去演,演本尊自己主持影展,上台前應付同行難纏愛慕者又被自己的裙子(為了不和其他女星撞衫妥協的選擇) 絆倒,搞得狼狽登台,索性拔掉導播指揮耳機脫稿即興真情流露講述剛被潛規則纏和..「女性參與入圍作品數達一半..,我們需要她們的觀點..,即使今天女性的身體在權力的遊戲和鬥爭仍處在險境..。」

 

《找》雖是鬧劇,卻講了性別、性向、女權、符合人性的情感,開放及溫暖。

Gabriel(格雷戈里蒙泰爾 飾) :和你一起總瘋狂,你總出乎意料,我們跟你比起來就顯得很糟。

Andréa:你不糟,你是我朋友。

? ? ? ? ? 這兩經紀人一個睡助理,一個睡一堆,道德政治正確最佳閨蜜拍檔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ll My Agent 2015~2021 4季(每季6集) #法劇

文本圖片來源 : IMDb

 

@🍓 喜歡熱戀草莓卻選了搖滾堅果的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