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日記簿|《神鬼嚎野人》真人版《天外奇蹟》?!

1 / 1

今天介紹一部由紐西蘭鬼才導演塔伊加維迪提執導,《侏羅紀公園》山姆尼爾還有《死侍2》朱利安丹尼森所主演的

《神鬼嚎野人》(Hunt for the wilderpeople, 2016)

◆劇情大綱

故事描述一個孤兒被送到偏僻的寄養家庭,卻因為發生了一場意外,讓男孩與寄養家庭的男主人展開一場荒謬的荒野逃生之旅......

◆沈伯筆記

老實說這有點像是在看《天外奇蹟》真人版,當初看完《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之後就覺得這導演也太有趣,因此發現他之前拍的其他有趣電影,像是這部,還有《吸血鬼家庭屍篇》,他的笑點真的是那種莫名其妙、毫無頭緒、神來一筆的那種,主要是透過對話帶出尷尬的感覺或是角色本身就帶著喜感。

我平常並不是很愛看喜劇,可是這種的我超可以,雖然小屁孩配老固執的這種組合已經很老梗了,但透過塔伊加維迪提的妙手也能創造出新鮮感,當然少不了他們互相理解、彼此成長的暖心的劇情。

超想知道這導演的腦子裡都裝了些什麼,感覺這篇都在讚頌塔伊加維迪提,但真的太推這導演的作品了。言歸正傳,總之,這是一部「暖心又不失幽默感的喜劇」,推薦給大家!

喜歡的朋友快到FB給【影視戴爾瑞】一個讚👍

更多影視分享,請到【影視戴爾瑞】Instar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 #神鬼嚎野人 #塔伊加維迪提 #山姆尼爾 #朱利安丹尼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