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葡萄牙版在2021年12月及1月雙月號

1 / 1

一開始我單純覺得Vogue Portugal Vogue葡萄牙版在2021年12月及1月雙月號封面相當具有藝術時尚感,沒想到其中模特兒可是大有來頭。本期模特兒分別邀請到義大利資深名模Benedetta Barzini、委內瑞拉新模Irene Guarenas及嫩模Mila H。

其中Mila H目前網路上資料較少,從她個人社群媒體分享文章看來,她目前模特兒工作主要放在平面雜誌拍攝,尚未有四大時裝周的經驗就拿到個人第一個Vogue體系封面,也許這次可以替她鋪好未來走上時裝周的道路。

來自委內瑞拉的Irene Guarenas原本是時尚產業實習生,後來經由朋友介紹進而走進模特兒行業。跟Mila一樣,大部分工作主力是在平面拍攝上,偶爾會出現在幾個品牌服裝秀上,不過看起來還沒有走到國際一線知名品牌。這次當然也同樣是她個人第一個Vogue封面。

最後一位就是展現人生智慧美的義大利名模Benedetta Barzini,1943年出生的她在20歲時被發掘,當時Vogue美國版總編輯Diana Vreeland看中她的魅力,立刻邀請她飛到紐約與知名攝影大師Irving Penn合作,沒多久當然就拿到模特兒經紀公司合約,展開忙碌的模特兒事業。

2019年台北電影節曾經引進一部名為《我的超模母親》The Disappearance of My Mother,導演是Beniamino Barrese,正是Benedetta的兒子。兒子想用鏡頭記錄過去名模母親日常模樣,但已經隱退的Benedetta卻抗拒再將自己曝光於螢幕前。

未來如果有機會觀賞到這部電影,屆時再跟大家分享觀賞後心得。

Photographer :

Anne Piqu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ranislav Simoncik

Casting Director : Nicolas Bianciotto

Source : facebook.com/VoguePortugal

#BenedettaBarzini#IreneGuarenas#MilaH#VoguePortugal#December2021Cover#January2022Cover#AnnePiqué#BranislavSimoncik#NicolasBianciotto#12月號封面#1月號封面#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