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日記簿|《大災難家》誰說只有成功的偉人才能有傳記故事!!!

1 / 1

由詹姆斯法蘭科自導自演、改編自神級靠片《房間》導演湯米維索真實人生的

《大災難家》(The Disaster Artist, 2017)

◆劇情大綱

故事講述兩個追著好萊塢夢的魯蛇在洛杉磯處處碰壁,於是決定拍出自己的電影,本來超級不被看好,後來卻弄茁成巧拍出了史上最神靠片......

◆沈伯筆記

我必須說詹姆斯法蘭科真的根本超會,整個神韻口音直接複製,絕對是這部片最大助力,畢竟都自導自演了。

我覺得它可以說是非常勵志的故事,誰說只有成功的偉人才能有傳記故事,就算是失敗者也能有一段精彩動人的人生,整部片帶著幽默,到最後卻會因為看了他們這段過程而感動,尤其是湯米所說的:「這是我的電影,這是我的人生。要酷喔!」看完之後真的就是,哇酷、很酷!

它是一部「簡單、無理取鬧,卻發人省思的傳記類電影」,超推大家去看喔!有機會我一定要把《房間》找來看看!

喜歡的朋友快到FB給【影視戴爾瑞】一個讚👍

更多影視分享,請到【影視戴爾瑞】Instar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 #傳記 #大災難家 #詹姆斯法蘭科 #湯米維索 #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