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 YouTuber推薦|日常療癒系影片|寂寞解藥

1 / 1

有時候吃飯時間找不到東西配的時候,我就會打開YT找找好看的Vlog,不管是看著人家耍廢或是生產力爆發,都覺得好像陪著一個人一起經歷當下,覺得好療癒,Vlog其實很考驗剪輯能力,一個不小心就會變成無聊的流水帳,但只要剪輯好就會忍不住一直播下去,甚至是一直重複回播,以下就是讓我一直重複觀看的Vlog Youtubers

1. TheKellyYang

Kelly 算是我第一個持續追蹤的Vlog Youtuber,從我國三追蹤到現在已經大二了,看著她分享在美國讀書、求職、結婚,感覺它就像我的姐姐一樣,她的Vlog大部分是很日常的生活片段,但不知道就是有種魔力會讓我一直持續看下去,每一部我都至少看過三次,很喜歡看他日常在家下廚,覺得她好厲害,身在異國卻有辦法還原許多台式料理,超級療癒。

當初看的第一部影片是what's in my bag,已經六年過去了,時間過得好快!

2.  The Aüdrey 歐追

某一天演算法推薦我就點進去,看到歐追分享她在英國念書的點點滴滴,不同於美國,我覺得英國的街頭總是瀰漫神秘優雅的氣息(哈利波特看太多了XD,雖然歐追現在已經回到台灣,但還是會持續收看他的影片,滿足我對一個人外宿的質感生活想像。

3. craziejulia

第一部影片是看到Julia在南加大的上學日常,一開始還以為她是高中生,因為真的長得太幼齒了,很喜歡她古靈精怪的樣子,有點尷尬地吃播,好可愛,不同於Kelly,Julia分享的是東岸紐約的生活,讓我們看到不一樣的美國。

以上三位就是我持續追蹤至少兩年的Vlog YouTuber啦! 推薦給你們~~~

#YouTuber #Vlo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