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潑時尚希臘版2021年12月號 - Barbara Palvin

1 / 1

總是散發爆表魅惑感的匈牙利女模Palvin Barbara Official Site,最近登上Harper's Bazaar Greece 哈潑時尚希臘版2021年12月號。

穿著ETRO 晚宴服的Barbara,從水中浮起撐在水池邊,水池之中漂浮而起的禮服,一切如此剛剛好,讓Barbara瞬間成為水中浮出的性感美人魚。

身為末代維密天使之一,宣布身分那一段時間應該是悲喜交加,喜的是參加兩次年度大秀之後,總算成為官方維密天使。沒想到因為上層醜聞事件,導致這幾位末代維密天使最後無法以天使身分走年度大秀。

臉蛋非常吃香的Barbara,沒有因此停下腳步,主攻平面工作的她還是經常出現雜誌及廣告之中,2018年開始更是成為Armani Beauty代言模特兒,美妝廣告合約一到手,想必模特兒身價絕對上升不少。

Photographer : Greg Swales

Source : www.harpersbazaar.gr

#BarbaraPalvin#HarpersBazaarGreece#December2021Cover#GregSwales#Etro#Model#哈潑時尚希臘版#12月號封面#模特兒#匈牙利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