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吻無限讀檔改變的是過去還是未來?🎬 漫改日劇《致命之吻》

1 / 1

每週三、日更新,推薦的小說、漫畫、劇,滿滿的CP愛💗

喜歡推薦請幫我按按愛心,或是追蹤會發發文通知呦。

推薦時常常會說到戳中我的點,戳中所以推薦,所以多數都涉及暴雷,請不喜歡的要及時避雷或直接跳出呦。

劇評有時間差,但好的作品過了當下依舊好看,分享給可能還沒看過的人喔。

圖源

這部算是很偶然發現的日劇,滑手機時跳出解說影片,有點好奇就去看了,結果一看一發不可收拾,我看到三點半才睡覺,就為了看完這部。

故事開頭是懸疑兇殺向,男主Eight是店內第一名的夜店男公關,哄女人的手段總讓人明知道他翻臉無情,依舊會乖乖獻上金錢,一次平安夜,身價一百億的大小姐出現,Eight將她設定為新的目標時,卻在廁所遇見穿著聖誕裝的神秘女子,被強吻後死亡,一切又回到七天前。

無論重返幾次七天前,Eight總會出意外死亡,而每一次死前的結尾都是和神秘女子接吻結束,接近崩潰的他邊把握先機攻略一百億目標邊找尋那個用吻「毒殺」他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源

到後來Eight才察覺,真正讓他死亡的不是神秘女子宰子,反而宰子是反覆用吻拯救他性命的女人,對於將權力金錢視作第一的Eight而言,宰子無疑是神送給他的禮物,開始對宰子死纏爛打,以換穿越的機會成功和富家女結婚。

圖源

我覺得故事蠻有趣的,這是我第一次看山崎賢人演的戲,我知道他很常演出漫改劇男主,但我對他一閃而過的印象都是比較偏純愛類男主,所以看到他將男公關面對各個年齡層的女人全能花言巧語、八面玲瓏的感覺演出時有點小驚訝。

圖源

最喜歡的片段大概還是宰子為了拯救Eight過世時,他不斷說著我們回去吧,無視於婚禮現場的所有人,最後因為徹底失去她而痛哭的模樣,也很喜歡他受傷後單手擁抱宰子,宰子以為他想吻自己回去,卻被他側過頭擁抱。

她問,「要時光倒流嗎?」

他反問,「妳想回去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見她沉默,他說,「那麼現在不需要。」

兩人第一次閉上眼緊緊擁抱彼此,我很喜歡其他人對這幕的形容,「利用妳的時候親吻妳,心動的時候卻只能擁抱妳。」

還有在Eight拿到證據想對付男二時,宰子讓他回到過去先去拯救母親,Eight覺得再重來一次他就搶不到證據了,這世界上有接吻也無法改變的過去。

宰子卻說,即使無法改變過去,但說不定可以改變未來。

Eight選擇回頭吻住她。

圖源

雖然普通時我都很愛副CP或是配角控,但這部的男配我真的就還好,雖然很多人覺得他所謂只想得到女二不需要財產宣言很帥,但我對於他犯錯後只想掩蓋甚至無論重來幾次都選擇殺死無辜的人,對於自己犯過的錯毫無悔意這點,無法同情他。

男主的人格和經歷真的是拜男配所賜,到後面他也沒有因此贖罪,這點有點過不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源

基本上這部就是各種親親親親虐虐虐虐的劇情啦,但才十集蠻好看的,菅田將暉也有在裡面演出畫龍點睛的角色,蠻推薦的,就是結尾有點小不滿意,我想看滿滿的糖啊,但看完番外感覺就是半開放式結局。

雖然很多人覺得女主不是第一眼美女,但我覺得她前面還被認為是吻殺殺手時,那幾個角度嘴唇就很性感了,很好看!